吳彤、曹震豪與Matchbox順利完成《From Hong Kong To Taipei》音樂會(附圖輯)

 

吳彤(Denis)聯同曹震豪(Wallis)和樂隊&joy 及 Matchbox,於上星期五(2012年11月23日)在中環 Fringe Club順利舉行《From Hong Kong To Taipei》Mini Live 2012香港站演出。

 

文:WinWin See
攝:星野希

 

 

電了曲髮的吳彤,穿上一身運動服裝出席音樂會。他說:「留鬚其實是因為在台灣的生活太寫意,一個禮拜沒剃鬚都沒人管,看上起會比較成熟一點。」本次音樂會以「從香港到台北」為主題,吳彤唱了多首廣東及國語歌,包括《相愛不到老》、《黃雀飛》、《天空一片藍》、《桑葉》、《百日春》、《斷橋》和《愛情日記》等,為觀眾留下一個難忘的晚上。吳彤坦言:「希望在不同年份認識我的朋友,這些歌都可以勾起你的一些生活回憶。」

 

 

Denis與好友曹震豪一起合唱《對人歡笑》及《擁抱》,Wallis的和聲很好聽。Denis其後又為朱紫嬈(Khloe)以鋼琴伴奏,讓她獨唱《唯獨你是不可取替》,場面溫馨感人。他特別感謝一班好友:Wallis、& joy、Matchbox、Kawaii、思彤、Khloe、June、Abby、Horan,還有Different Music & 4Ps 的每一位好同事。他感動地說:「我要感謝今晚來聽歌的每一位嘉賓和觀眾。」

 

音樂會的歌曲包括:

第一部份

1. You and I (Match Box)

2. Sleeping Angel (Match Box)

3. Brand New Day(Match Box)

4. 斷橋 (吳彤 x Match Box)

5. 新不了情(吳彤 x Match Box)

6. 老牛聲 + 港仔 (吳彤 x Match Box)

7. 相愛不到老(吳彤 x 陳思彤)

8. 一人有一個夢想 (陳思彤)

9. 百日春 (吳彤)

10. 郵差(吳彤 x 阿June)

第二部份

1. 三粒星 (&joyd)

2. 食 (&joy)

3. 再過五分鐘(曹震豪)

4. 得不到又怎麼失去過(曹震豪)

5. Lets me Fly X 安啦安啦(吳彤 x 曹震豪)

6. 突然好想你 X 戀愛ing (吳彤 x 曹震豪)

7. 桑葉 (吳彤 x Enjoy Band)

8. 十元換來的快樂

9. 愛情日記

10. 天空一片藍

Encore:

1. 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with Khloe Chu

2. 黃雀飛 (Piano solo)

3. 對人歡笑 (Piano solo with 曹震豪)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