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張苡澂 返母校追憶恩師 (附圖輯)

張苡澂venus 於北京電影學院畢業以後,一直停留在香港和美國。這次為2部電影來到了北京,在電影學院老師的帶領下來到很多年輕人夢寐以求的地方北京電影學院,追憶那些年在北京電影學院求學北漂的張苡澂。

深深地懷念在北影求學的日子,再次感受北京電影學院裡我曾經停留無數次的圖書館和寬敞的教室,翠綠的草地和雄偉的塑像依然那麼新,但跟同學的打鬧聲即清晰又模糊;曾經吃過無數次的飯堂依然老樣子,讓我的記憶更加清晰。更難忘的是為我們付出無數心血的老師們和一些要好的同學們開心時刻 !

北京電影學院是亞洲最大、世界知名的電影專業院校,更是群星輩出的地方,知名校友/男:張藝謀 陳凱歌 唐國強 黃曉明。知名校友/女:趙薇 蔣雯麗 姚晨 楊冪 劉亦菲等。

我來到學校正好是開學第一天,很多同學們圍觀在走廊,欣賞著趙薇、黃曉明,楊冪等人的照片,順便讓我看到很多剛入學的帥哥美女們,我頓時想有這麼多優秀的人才他們畢業後也需要機會,我希望將來能給這幫年輕人也能提供多一個機會,讓他們也能簽約在我們紅地毯藝人公司旗下。

這次回到學校最遺憾的事是,沒有見到曾經推薦我入北京電影學院的院長夫人牟鳳英女士,希望有機會再見到她!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