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無界限」520感恩大行動 向世界說聲”我愛你”

每年的5月20日是網絡情人節, 香港菁英會、新家園協會九龍西服務處及音樂堂慈善基金會聯合主辦、願景基金會 十面埋「服」2018社會創新服務大賽 資助之《音樂無界限音樂義教計劃2018》於2018年5月20日發起《520感恩大行動》,由香港菁英會社會民生研究會主席暨音樂堂慈善基金會創會主席高松傑、新家園協會陳仕基及義教大使唱作歌手區偉褀與一班正音樂義教班的新移民基層小孩子一起學習感恩,向全世界說”我愛你”,並把它拍攝視頻在面書發放,為社會發放正能量。

高松傑及陳仕基表示 : 我們義教班的特色除了是教授音樂技能知識、組成義工隊服務人群回餽社會外,我們希望讓小朋友學習一些正確的道理,例如是愛國家愛香港、孝順父母等等。“520” 代表“我愛你”,但除了除了情人外 , 我們更應謝學習感恩,例如感恩國家給予的扶持、感恩香港充滿關愛的環境、感恩義務導師的教育 ,基至感恩所有偉大的爸爸媽媽的養育之恩,在這個特別日子說一聲 520 , 以表感恩和孝意 。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