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時尚媒體聚焦范冰冰 爆她不愛化妝愛賴床(附圖輯)

 

近日,英國頂級時尚藝術雜誌《i-D》的官方網站用幾乎整版的篇幅,大量報道中國女星范冰冰,並公布了其9月為該雜誌拍攝封面時的幕後製作花絮。

 

 

據悉《i-D》雜誌是一本對時尚與風格發表獨具視角評論的雜誌,囊括了攝影、設計、時裝及風格的評論與報道,對國際時尚藝術更是起著非常重要的影響作用。獨特的封面設計更一向是時尚達人們的至愛。而接受該本頂級刊物的採訪並應邀為其拍攝封面,也顯示出范冰冰越來越受到國際媒體的青睞。採訪以「范冰冰去年位列福布斯排行榜第三」作為開始,並附上評價稱:「這位亞洲女神堪稱中國最用功的女明星之一。」在接受採訪時,范冰冰透露自己非常喜歡賴床,因為一旦起床就會徹底的黏在工作中,脫不開身。而當問到范冰冰覺得自己甚麼時候最美麗時,范爺則表示最喜歡自己沒有化妝的樣子,因為那樣最真實,而真實本身就是一種美麗。

 

 

據悉,目前范冰冰正在拍攝金依萌導演的最新都市愛情劇《一夜驚喜》。在這之後,其他電影的拍攝也會快速接力。看來喜歡賴床的範爺,是沒法關掉這工作模式的摩打了。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