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Four巡迴演唱會記招舞獅登場 張衛健講錯說話遭3子圍攻(附圖輯)

 

「The Big Four大事利事世界巡迴演唱會2013」將於農曆新年期間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Big Four四子昨日(26日)於香港The Mira酒店舉行記者會,為隆重其事,更以舞獅與大頭佛粉墨登場。

 

 

Big Four將於明年大年初一起於紅館一連舉行5場「The Big Four大事利事世界巡迴演唱會2013」,與全港市民一同賀新歲,唱片公司昨日舉行大型記者會,四子一反傳統,張衛健(健仔)與蘇永康(阿公)舞動兩頭醒獅入場,而許志安(安仔)與梁漢文(Edmond)則擔任大頭佛。雖然四子未有正式學藝,不過表演時卻有板有眼,兩位大頭佛又搞笑地躺於台上被醒獅咬肚腩,期間Edmond出手還擊阿公,而安仔則差點被健仔所舞的醒獅推下台。之後又播出早前四子往澳門拍攝的演唱會主題曲《大家利事》MV,四子宣佈演唱會將前往英國、澳洲、星馬等地點舉行世界巡迴表演。

 

 

四子之後更衣再以一身全黑打扮再次出現,健仔於台上見到已轉職公關的梅小惠時,竟一時口快錯稱對方為前電視台高層劉小惠,令另外三人即群起圍攻。之後被司儀稱呼為「張先生」的健仔,又被問到會否與台上跳勁舞,健仔又搞笑地指著於台上的嘉賓張耀榮說:「張生,佢問你呀!」。令現場笑聲不斷。演唱會將於大年初一至初五舉行,而尾場初五正好是2月14日情人節,眾人被問到會否約定另一半到場時,大家都異口同聲指一定會,但安仔則避重就輕地說:「睇吓到時佢有冇工作啦,工作緊要嘛!」,而健仔聞言即大吉利事地說:「今次Big Four演唱會呢,唔係有人結婚呢,就要有人離婚,再唔係就要迫婚或者求婚!」而安仔只能以笑回應。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