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芷倫陳鈺芸出席紐約大學名人晚宴 (附圖輯)

日前過百紐約大學舊生包括演藝界及商界名人舊生—紐約大學文學學士薛芷倫爵士Dame Fanny Sieh, 紐約大學電視電影學院(TISCH)碩士歌手及武打女星陳鈺芸(JuJu)等盛裝出席於香港港麗酒店舉行的首個大型年度晚宴和2015年度紐約大學香港舊生會執行董事的就職儀式。目前擁有36名諾貝爾獎得主,3名阿貝爾獎得主,9名美國國家科學獎章得主,16名普利策獎得主,19名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全美大學中最多)培養出奧利弗‧斯通(Oliver Stone)、李安等世界知名導演和美國紐政治人物馬英九等名人的世界知名學府。其他出席晚宴的名人包括: 晚宴贊助商之一ISAWorkshop 的創辦人寇鴻萍 (Isabella)。

薛芷倫爵士在晚宴上分享自己未來於慈善事務上的動向,並表示能夠用自己能力去幫助社會上有需要幫助的人是很有意義的事,也希望能用行動去感染身邊朋友也多為慈善出力,宣傳施比受更有福的訴息。

剛正式就職成為紐約大學舊生會會長的JuJu表示很榮幸為母校出一分力,和得到各校友的支持。JuJu說:「我一直都好為我既母校而感到光榮,因為紐約大學出產咗好多對社會同世界有貢獻既名人,包括獲頒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得主Gertrude Belle Elion,在校執教37年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楊振寧教授等。影視界名人包括李安、安祖蓮娜、Lady GaGa等。我都會努力向所有師兄師姐學習,希望亦可以係電影界同社會上都作出貢獻。」JuJu亦表示自己很榮幸能拍攝由袁和平執導《卧虎藏龍2》,她續說:「雖然呢套唔係李安拍,但八爺資歷亦好深厚,一直都好欣賞他既電影,所以今次拍攝向佢學咗好多野,好感恩。當然我都希望可以有機會同師兄李安導演合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