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嘉於藝術中心演出 表演者大跳「江南Style」(附影片及圖輯)

 

李昊嘉(Sharon)於2012年11月11日下午,假香港仔李東海藝術中心演出。當天Sharon獻唱張國榮歌曲《追》、合唱張學友與高慧君歌曲《你最珍貴》,以及為男表演者演出和唱部分,博得台下熱烈的歡呼聲。同場亦有去年進身TVB「超級巨聲3」最後6強的參賽者劉智衞(Samuel),他為節目揭開序幕,與女表演者合唱英文歌曲《Count On Me》,悅耳動聽。除了藝術歌曲外,演出者還演繹多首流行曲如《命硬》及《合久必婚》等歌。最後,演出者大跳「江南Style」,令台下的氣氛高漲。

 

李昊嘉演繹《追》的影片:

李昊嘉與男表演者合唱《你最珍貴》的影片:

 

 

Sharon於演出後拍下的相片,心情開朗。

 

曾於今年7月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李昊嘉「純」音樂會2012》的Sharon於同日發售新專輯《Enchantment》,反應熱烈。本月推出這張專輯的「LPCD45II」版,更能突顯「靚聲靚音樂」的品質,值得珍藏。

 

另一表演者是「巨聲3幫」劉智衞,他與女演出者合唱英文歌《Count On Me》。這位女生不僅樣子漂亮,嗓子也非常漂亮,以下是影片:

音樂會的其他精華片段:

 

這位年僅7歲的表演者演出時非常投入、歌藝出色,讓觀眾拍案叫絕。

 

除了獨唱及合唱歌曲採用背景音樂,期間還有樂手助陣,這隊表演組合唱出側田的《命硬》。

 

 

李克勤與陳苑淇(現名陳逸璇)的合唱歌《合久必婚》深受樂迷歡迎,當天也有男女組合合唱這歌,讓人記憶猷新。

 

 

大合唱於節目內也沒有缺少,這隊表演組合演出合拍,還有歌舞表演。

 

音樂會開始時,Samuel為大家熱身,在場館外自彈自唱英文歌《Only You》,吸引眾多觀眾欣賞及拍照。以下是影片: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