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念黃霑 音樂劇《大家樂》巡迴演出(附圖輯)

 

繼元朗劇院和屯門大會堂一共6場公演的好評後, 由春天實驗劇團主辦的《音樂劇大家樂》於上星期六、日 (2月25、 26日) 更衝出香港,移師到新加坡牛車水人民劇場為當地人演出2場。

 

劇團甫一到達新加坡,《音樂劇大家樂》監制高志森便率領著導演王嘉翊及在劇內飾演阿倫(羽模倫) 一角的亢帥克前往當地的新傳媒旗下的CAPITAL 95.8FM 及 LOVE 97.2FM 接受電台訪問,節目除了由高志森講述《音樂劇大家樂》的製作目的是為了懷念一代嶺南創意大師黃霑先生外,亢帥克更於大氣電波中獻唱了一小段《只有知心一個》和《Sha La La La La》,讓聽眾先聽為快。

 

兩場的公演於2月25和26日準時7時半開始,劇中的大部份rundown都和香港公演過的版本相似,但也加入一些新加坡的本地元素,讓當地的觀眾捧腹大笑,可以更容易投入於劇情中。 雖然溫拿是香港的樂隊,但由於歌曲於全球華人社區也是燴炙人口,不少觀眾也隨著歌曲而哼著唱。

 

音樂劇於大約9時半左右完結,但隨之而來的encore環節再為公演掀起高潮。 為了記念黃霑先生,團員一口氣唱出20多首出自黃霑先生手筆的經典流行歌曲,10幾分鐘的載歌載舞讓劇場的氣氛都熾熱起來。2月26日10時左右《大家樂》便在觀眾的歡呼聲中暫時落幕了。

 

謝幕時高志森先生更提到《大家樂》將會於8月底再次移師到澳門作出兩場公演,有興趣和演員們一起《Sha La La La La》的朋友,記著要留意春天劇團的公佈。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