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眾SSH化身星戰角色睇星戰首影

DSC_1991

原力覺醒是《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的第七部作品。Lucasfilm與最具創意想像力的導演 J.J. 艾布斯(J.J. Abrams) 攜手合作,把《星球大戰》系列再次帶回大銀幕,於今個聖誕壓軸呈獻最新電影《星球大戰:原力覺醒》。

DSC_1701

(16,17日) Paul Ho 率領旗下SSH(Super Sexy Hero) 各人以一身星戰打扮,分別到尖沙咀及銅鑼灣時代廣場出席首影活動,是次SSH男女要員包括:Vanessa Kuet、Jessice Au、Sabrina Molly Wu、Katrina Bibee、Sis Mimi、Kelvin Cheng、David Law,所到之處亦引來眾多星戰迷合照,場面熱鬧。

記者:Chris Chan

DSC_1588

嘉賓還包括有黃夏蕙及化身便裝版「黑武士」的魔術師Albert Tam 一同欣賞《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