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AOA 、鄒文正 、鄺祖德及倪力 出席創作人音樂會盡展實力(附影片及圖輯)

 

2012年11月10日下午,一眾金牌大風歌手於蘭桂坊「Hard Rock Cafe」舉行《New Age 創作人音樂會》。由唱作歌手張繼聰(Louis)率領其師弟妹-男子組合goldEN、女子組合AOA、鄒文正 、鄺祖德及倪力會見傳媒訪問及拍照,他們在音樂會上分別與樂迷分享最新的派台作品,最後進行大合唱,場面熱鬧。

 

文: Vincent Cheung, Winwin See

圖、片: Vincent Cheung

 

 

由Cousin Fung(左)及Kenneth Lau(右)組成的實力男子組合goldEN近日推出了專輯《足金金猴》,短短數天已有不錯的銷量。他們希望藉著歌曲令樂迷對goldEN有更深厚的認識,當天他們獻唱《重頭戲》及《草稿》。於音樂會前,娛網為他們做了一個詳盡的專訪。他們除了歌唱技巧了得外,Cousin還極具創作才華,Kenneth則能言善辯,懂於表達自己。他們坦言曾有意見不合的時候,想知更多他們在音樂上的心路歷程,請繼續留意報道。

 

以下是goldEN獻唱的歌曲《草稿》:

 
 

 

今年金牌大風壓軸新晉實力跳唱女子組合AOA,由孖生姊妹吳燕珊(Annelle)與吳燕菁(Annice)組成。她們來自廣州,除了唱歌了得之外,更擅長芭蕾舞、現代舞、爵士舞及Hip Hop等,她們亦是富有經驗的電視節目主持人。於音樂會舉行前,AOA接受娛網的訪問,她們透露首張EP將於11月16日推出,大碟封面會以黑白色為主,碟內收錄7首廣東及國語歌,而音樂會所唱的是首支派台作品《 我主場》。專輯推出後,她們將忙於為新碟宣傳,以及到內地巡迴表演等。她們稱藝人應作多方面嘗試,盼望日後能推出英文歌曲 ,以不同的風格示人。

 

以下是AOA獻唱《我主場》的影片:

 

 

唱作人鄒文正(Terry)擁有俊朗外表,表達歌曲時也流露出深厚的感情。先以快歌派台的他一改曲風,拿起結他自彈自唱慢歌《非人生活》及《盲目》,悅耳動聽。

 

以下是鄒文正自彈自唱《非人生活》的影片:

 

 

來自澳門的唱作歌手倪力樣子斯文,他表示自己喜歡創作抒情的情歌,他為觀眾自彈自唱歌曲《The blower’s daughter》及《時光倒流七十年》。

 

以下是倪力自彈自唱《時光倒流七十年》的影片:

 

 

德自彈自唱《停車熄匙》,深情演繹讓人聽得陶醉。

以下是影片: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