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鍾浩賢藉音樂劇《金瓶梅》宣揚中國名著 (附影片)

日前白健恩(小白)與《金瓶梅》音樂劇的另外兩位主角包括飾演潘金蓮的鍾浩賢 Harriet 及飾演武松的宋本浩上Now TV觀星總部的《E+Focus》作嘉賓,靚女主持Hailey 陳俞希說笑小白飾演西門慶,正開正他戲路,風流倜儻,有六個老婆仍然玩世不恭…小白分享做此劇的最大挑戰是要以英文歌曲串連全劇,自己最愛音樂劇而劇中大部分演員在外國劇場都非常有名,所以遇強越強非常有自信!

小白還在節目中分享古裝造型及與演員的藝術海報;Harriet 強調之前很多中國名著篇成音樂劇的英文歌曲都由外國人填詞, 所以身為華人的設計者和作曲家​ George Chiang​ ​創作這齣音樂劇的目標,並不只是向​中國人​​而是向全世界傳揚這美妙的​中國小說, 當中運用的音樂更混合了流行​搖滾​ ​和​中國樂器​ 十分獨特!

三人都為9月12-14日公演而日夜綵排,但眾演員非常齊心,相處融洽又合拍,期待演出順利; Harriet 非常重視香港市場已籌備世界巡迴及開始創作另一個劇本希望與小白一起邁向世界!

影片:
Youtube:

土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