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2012」記者會(附圖輯)

 

十八大好年華,亭亭玉立,甜美人生正盛放,由新時代電視主辦的「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2012」,剛好踏入十八周年。突圍而出的十位佳麗,由甄選面試,到進入全方位的密集培訓,逐步朝總決賽進發,每一分每一秒,都充滿著甜蜜難忘的回憶,正如今年大會口號「柔情蜜意,成就美麗人生」。

 

日前於「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2012」的記者會上,由今屆「打響十人營」冠軍陳家盛擔任司儀,搭擋節目主持陳嘉欣,邀請十位佳麗逐一亮相,一起重溫她們首次甄選時,面對評判的精彩片段,帶大家回到甜蜜之旅的起點,並即場對照各佳麗經大會悉心塑造的全新形象,豔光四射,目不暇給。十位準華姐包括 酷似酒井法子1號吳迪、古典美人2號黃碧連、醉心演藝3號邵珮詩、遠道從愛民頓飛來比賽4號勞碧庭、具模特兒形格5號周小荊、高挑亮麗6號鍾祺、口齒伶俐7號鄧佩儀、年紀最小8號曾憶童、愛笑開心果9號王蘊及性格分明10 號劉婉瑜,甜姐兒正殷切期待12月12日於溫哥華會議中心舉行的總決賽。當晚大會司儀由風趣親民的陳錦鴻夥拍文質彬彬的張文謙,再配搭司儀新貴金夢宜。陳錦鴻早前在「魅力凝聚新時代」幽默搶鏡的演出,大受歡迎。對溫哥華情有獨鐘的陳錦鴻,將在「華姐」舞台獻上他首次的司儀演出,演藝生涯大突破。

 

特別表演嘉賓同樣矚目,首次踏足溫哥華表演的陳奐仁 Hanjin與選美活動極之有緣, 2011年於「香港先生選舉」擔任司儀,是「港男」有史以來首位男司儀,成為當時傳媒焦點。今次他以歌手身份閃耀華姐舞台,這位「音樂鬼才」定必會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視聽娛樂。今年大會評判團陣容鼎盛,包括縱橫視壇的「巴不得媽媽」黃淑儀小姐、香港小姐及著名飲食達人袁彩雲小姐、享負盛名書畫篆刻家黎沃文先生、資深製片人Mr. Michael Parker及著名舞蹈家王文蔚先生。他們將肩負重任,選出美貌與智慧並重的佳麗,作為温哥華的親善大使,冠軍將代表温哥華參加明年一月在香港舉行的「國際中華小姐競選」。記者會上,十位佳麗逐一把不同禮物放進一個「華姐甜蜜之旅」的時間囊,由「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2012」籌委會主席陳國雄主持儀式。時間囊將於總決賽當晚重新開啟,與大家分享佳麗旅程的柔情蜜意。今年已是連續第六年,新時代電視慷慨捐出「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總決賽製作,作為加拿大防癌協會籌款之用,發揚華姐愛心關顧回饋社會的精神。

 

「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2012」總決賽將於12月12日(星期三)假溫哥華會議中心隆重舉行,晚上七時五十五分於新時代電視及www.fairchildtv.com現場直播。請密切留意新時代電視網頁及Facebook專頁MCVPCanada,或新時代電視微博www/weibo.com/fairchildtv,獲取最新華姐資訊。智能手機用戶更能以QRcode下載軟件,一機在手,隨時隨地投入10位佳麗的甜蜜旅程,並可同步欣賞總決賽盛況。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