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悅Loney 過情人節 一個人食麥記 (附圖輯)

IMG_3904《第78屆情人節婚紗、婚宴及結婚服務博覽》 一連三日於會展舉行的 。今日第三天情人節翌日,女新人歌手丁悅Tiffany 身穿華麗婚紗連同6位Model為Amazes Wedding行婚紗秀。今次婚展婚紗由Angel包辦設計。

IMG_2892

Tiffany 很多謝Amazes Wedding Angel姐不嫌她肥給她機會行婚紗Show,她很珍惜每次走秀機會。Tiffany 表示她跟婚紗很有緣,最近的CD Cover、MV及演唱會都穿上過婚紗。

IMG_2298

今次著第一件婚紗有緊到想反胃,Tiffany為了谷胸,已經透不到氣,還自己用力地拉,Tiffany 說:「這就是婚紗的美態。」

IMG_2594

不過穿婚紗令她想起她填詞的新歌《謊言》 ,《好結果》 國語版­,這首歌是她親身經歷,不開心戀不快收場,這首歌同樣是穿婚紗拍,所以令她想起不快往事。咁岩昨天情人節,獨過 Loney 的感覺不好受。未來希望可以再幫不同公司以不同形式走秀。

IMG_2925

工作方面Tiffany 籌備第二張專輯中,已經選好了音樂,Tiffany 會為這張原創專輯參與創作。

IMG_2933

除了要Loney 過情人節外,還跟記者訴苦,昨天還比人恰。Tiffany在土瓜環樂意居的麥當勞買外賣回家,回到家發現她的包放錯了,變了雞翼,落樓跟售店員想換回她要的包,但店員可能因為她是小妹妹,不給她換回,她還表示,應該不會有人為了幾塊錢由家走落樓。這就是她今年情人節慘痛經歷。

謊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