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倩蘭于天龍為抗疫創作歌曲 舉辦網上音樂會送上希望

白倩蘭于天龍與歌手們日前(12月26日)舉辦網上音樂會,在十五天內由籌備到完成整個過程,得到一至的好評,音樂會是為在家中抗疫的朋友打氣和送上希望,兩人除了分享自己原創歌曲,也合唱歌曲「總有你鼓勵及朋友」得到觀眾的共鳴。他們也分享到對方也是自己傾訴心事的對象,在任何時候每個人都需要朋友的鼓勵、分擔和支持去面對困境和黑暗情緒,就是因為疫情關係他倆也分別與父母分隔倆地,只能以手機作聯絡!父母從網上看到他們演出也表示自己得到安慰和喜悦並分享視頻給身邊的朋友,把希望散播出去。

白倩蘭透露《就是這點光-聖誕平安音樂會》Part 2「記念基督生,重建快樂人生」今次Online Music Show 是去年《就是這點光》實禮音樂會的延續,也作為自己原創派台歌曲《就是這點光》的起步。
想起去年為電影創作這首主題曲也正遇到自己抑鬱症復發,每晚失眠、痛哭、失去方向,所以在很短時間內有了創作靈感,也是因為自己要與負面情緒抗衡,自己也從歌曲和信仰中得到堅持和希望,記得自己在錄音時也感動得落淚,經過黑暗,就會重見光明,讓世界充滿光點,光明就是一種希望,所以參與這個音樂會是無分信仰、無分種族和政治立場,只是希望讓每個人獲得安慰和正能量面對逆境。

于天龍的原創歌曲「We Are One Family」
是表達世界在變,我們應該要懂得珍惜身邊的一切,因為有你還有我的愛 讓我們闖出困境和障礙,愛是暖暖地不會讓你孤獨,手牽著手我們一起走。
帶出他在網上音樂會的開場白,也是唱出了心聲,我們是一家人。
美國籍的天龍表示雖然與父母分隔兩地,每天靠手機視象與他們見面,最重要是可以知道他們平安和健康,自己才會安心,這段期間大家都要忍耐,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為迎接未來的挑戰作好準備。

舉辦網上《就是這點光-聖誕平安音樂會》Part 2,被邀請嘉賓包括白倩蘭、區偉麟 Alan、李紫昕 Purple,于天龍 Sunny、RF2-Alex Tam 、Zenith Tam、Jeremy Wu、青年古箏演奏家-朱慧玲、麥樹明牧師訊息分享、Fantastic Bro -鄧志和,鄧志新、丁俊City 、梁守基Tony 、翟偉芬Kitty 。

網上直播音樂會其實是事前預錄拍攝,需要保持社交防疫距離,所以大會安排歌手及表演嘉賓分批到錄影室進行錄影拍攝,歌手與表濱嘉賓們都非常合作及準時,使其音樂會順利進行。

《就是這點光-聖誕平安音樂會》Part 2
「記念基督生,重建快樂人生」

登入以下連結收看
https://youtu.be/oTftOko4Ezs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