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他看见你的声音》首曝海报 黄宗泽“看见”亡者之声

每个人都有发声的权利,有的人能够发声,却要想尽办法隐藏着自己的声音,有的人不能发声,只能等待别人去“看见”。刑侦推理剧《他看见你的声音》今日首度曝光“血色正义”海报,黄宗泽、叶青、曲高位组成法医、警察黄金三人组,他们让躲藏者显“声”,让死者发“声”,做正义的追“声”者。

《他看见你的声音》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实力派悬疑言情作家殷寻的同名小说(原名:七年顾初如北),作为2016年度最受欢迎的悬疑推理作品之一,将言情与悬疑、推理、心理相结合创作,形成独一无二的“悬情风”。剧版由曾获得双金(金马、金像)提名的金牌编剧陈健忠(代表作:《逃学威龙》《武状元苏乞儿》《方世玉》《半生缘》)领衔改编。

首版海报陆北辰(黄宗泽饰)认证勘察现场,顾初(叶青饰)用证物袋收集现场证物,罗池(曲高位饰)紧握手枪眼神凛冽严肃。血迹斑斑的环境,凝固的空气,案发现场的紧张感从屏幕中传出。
曾在《潜行狙击》《读心神探》等刑侦推理剧都有出色表现的黄宗泽可以说是一个“刑侦”专家,他诠释的警察、警方卧底形象成为经典形象,从警服到法医服,曾被网友评为制服帅哥的他或又将诞生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陆北辰。

叶青饰演的顾初偏执而要强,实力超群逻辑缜密的她是陆北辰的得力帮手,这是她第三次和黄宗泽搭档,CP感满满的两人此次不仅有感人的情感线,更是事业上的最佳拍档。

黄金三人组中,曲高位饰演的刑警队长罗池,他拥有优秀的细节观察和逻辑推理能力,负责凶手的追捕与搜查工作,是陆北辰、顾初生活和工作中的好伙伴。不管山高路远、白天黑夜,哪里有现场,他们就赶往哪里。他们与冰冷的物证为伍,替死者说话,为死者合眼,揭露那些丑恶的行为阻止它继续下去,让犯下罪行的人受到该有的惩罚。他们付出的一切只为让事实还原,让正义昂首。

一线警员和法医各司其职,同时为死者与生者而战斗,他们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共同经历着理智与情感的考验,用法律与科学作为武器,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传递着我国公安干警勇敢无畏的牺牲与奉献精神,谱写了一曲当代年轻人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青春之歌。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