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小姐競選2021》躲避球宣傳活動 一眾佳麗透過遊戲訓練團隊精神

《亞洲小姐競選2021》以「美麗傳承」為主題,希望將美麗的傳奇由一代接一代地傳承延續。今屆競選大會邀請一眾師姐們以導師組隊的方式,帶領參選佳麗們接受一連串的挑戰,希望在師姐們的帶領之下,讓師妹們能夠於賽事中接受考驗,提升自我!

(左起) 1號紀樂詩、2號謝雨倩、3號林海茵、4號袁群有、5號譚夢娜及6號陳美濤。

(左起) 7號姚琰欣、8號吳穎衡、9號王巧兒、10號孫伊、11號陳美儀及12號黃詩雅。

(左起) 13號孫一丹、14號仇澤華、15號陳琳琳、16號洪蓉蓉、17號梁欣娟及18號陳可冰。


而為訓練各佳麗的團隊精神,亞洲電視再特別安排一眾佳麗參與分組躲避球活動,以訓練其團隊及合作精神。為向傳媒宣傳活動,亞洲電視特別於躲避球宣傳活動前邀請傳媒探班,佳麗們分別在隊長的帶動及支持下分組對戰,並呼籲公眾密切留意《亞洲小姐競選2021》的各項活動。


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亞洲電視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陳偉傑先生、3位亞洲小姐分組隊長范莎莎、張可盈及彭紫荊;18位入圍佳麗,並由《亞洲小姐競選2021》班主任林寶玉擔任活動司儀。活動會上,以飛碟代替球和3組6位佳麗同時進行遊戲,每組3位佳麗站在中央於防守者而另外3位站在外圍於攻擊者,每組分顏色站每一邊位置呈三角形,互相攻擊下直至最後一位防守者為之勝出。

亞洲電視皇牌節目《亞洲小姐競選》自1985年舉辦以來,成就了多個美麗傳奇,打造了屬於華人世界的經典選美品牌,同時亦提供了優秀平台予女士們展現自己的才華,踏上璀璨的銀色旅途!《亞洲小姐競選》自1985年至今,傳承著美麗經典,今年競選以繡球花為象徵物,寓意希望、忠貞、永恆、美滿及團聚。盛放芳華,美麗傳承。亞洲小姐的美麗經典,有如一朵朵獨特、繽紛的繡球花,將美麗的傳說一直傳承。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