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分享甜蜜聖誕回憶(附圖輯)

古巨基於2012年11月10日為Citywalk荃新天地擔任亮燈典禮嘉賓。 基仔在儀式上大方分享他最難忘和最甜蜜的聖誕節,小時候最喜歡的糖果及最喜歡的聖誕糖果故事,並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及獻唱情歌,在香氣瀰漫的薑餅人奇幻糖果世界中為甜蜜聖誕揭開序幕。

 

 

基仔一向以深情形象唱盡不少動人情歌,原來豐富的感情是靠不少甜蜜的經歷累積而成,他在「甜蜜聖誕樂繽紛」亮燈典禮上講述其最難忘和最甜蜜的聖誕經歷。他與現場觀眾近距離大玩遊戲,以巨型波板糖作為球拍,以打乒乓球的形式把棉花糖送到粉絲口中,令全場氣氛高漲。遊戲過後,基仔特以深情的臉孔,為在場觀眾獻上情歌,與在場觀眾一起迎接甜蜜聖誕。

 

 

為配合聖誕節濃厚的溫馨甜蜜氣氛,Citywalk荃新天地在中庭打造4D糖果奇幻王國,色彩繽紛的糖果與眾多薑餅人現身Citywalk荃新天地每一個角落,更首度將陣陣香濃的朱古力香氣瀰漫全場,以破天荒4D技術讓每一位訪客彷如置身真正的糖果國度。除了以奇幻迷人的糖果屋打頭陣,Citywalk荃新天地更準備一連串與糖果有關的聖誕活動,包括「手工拉糖工作坊」、更有充滿本土特色並勾起大家的童年回憶的「那些年的糖果珍藏展」、以及糖果時裝設計比賽「糖衣派對『裙喜』聖誕巡禮」等等,務求為大家營造最甜絲絲的聖誕節。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