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勢三年 摺櫈再現 周星馳《新喜劇之王》香港賀歳笑迎豬年

今年香港賀歲檔電影非常熱鬧,星爺周星馳會為大家帶來電影《新喜劇之王》於2019大年初一同大家過年!電影20年前那部影響無數人的《喜劇之王》,在20年後以全新的姿態閃亮登場,並將在新年為大家帶來一浪接一浪的笑聲和感動!

近年來周星馳拍攝了多部特效大片,叫座之餘也讓不少人懷念他早期那些不加修飾的純喜劇元素,而新作其實星爺早在三年前就開始創作劇本,同時也在尋找合適的演員,直到一切都準備就緒,這才著手開拍《新喜劇之王》。最新發佈的一張有趣的手繪先導海報:還記得96年的《食神》中:「摺櫈的奧妙就在於它能隱藏於民宅之中,垂手可得,平時還可以坐著它來隱藏殺機,就算被警察抓到也告不了你,真不愧為七種武器之首!」
所以海報上是一個看似人所熟悉的卡通人物背影,手拿摺櫈擺出「唯我獨尊」架勢,周圍飛舞著白鴿與樹葉,「周星馳作品」五個大字,已令人無數期待!

《新喜劇之王》將會延續20年前《喜劇之王》純搞笑風格,勢必在2019年的大年初一為觀眾帶來新一輪的笑聲和感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