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彈雄心》金像監製扣人心弦力作《獵殺拉登》 世紀狙擊行動轟動全球

 

2011年5月2日黃昏,美國總統奧巴馬透過電視發表聲明,宣佈策動“9‧11”恐怖襲擊的阿蓋達首腦拉登,已於同日凌晨,在巴基斯坦邊境,一次由美軍執行的軍事行動中伏法。史上頭號通緝犯被一舉殲滅,固然令舉世哄動;但箇中隱密內情,更惹來百般揣測猜想。《拆彈雄心》(The Hurt(Nicolas Locker)金像監製尼古拉斯查迪亞(Chartier),多方搜集資料,以實錄式手法拍攝《獵殺拉登》(Code Name Geronimo);把這個轟動全球的世紀狙擊行動搬上大銀幕。

 

 

一班演技紅星:《蝙蝠俠:黑夜之神》(Batman: The Dark Knight)威廉費奇納(William Fichtner)、《狂野極速》(2 Fast 2 Furious)蒙戈里尼 (Mo Gallini)、《逃》系列(Prison Break)羅拔卡內柏(Robert Knepper)、《迷》系列(Lost)安遜蒙特 (Anson Mount)等,合力演活一眾美國中情局及海豹突擊隊成員。美國總統大選在即,《獵殺拉登》已在美國公映,為奧巴馬吶喊助威;而香港觀眾,將可在12月6日,入戲院一睹這位恐怖份子首腦,如何被海豹第6隊就地證法的內情。

 

 

10年追捕半夜伏擊一舉殲滅 機密內情震撼公開

美國2001年遭受“9‧11”恐怖襲擊後,中情局特工即著手追緝拉登。但拉登不打電話,不上互聯網,幾乎不向任何人透露行蹤,令追捕行動陷入膠著狀態…直至捕獲他的信差,才發現這名史上頭號通緝犯,可能匿居於巴基斯坦邊境阿伯塔巴德一棟三層大宅之內。經過聯邦調查局及中情局長期監視大宅及收集情報後,2011年2月6日,海豹第6隊成員突然接獲命令,要到巴基斯坦執行狙擊任務,目標代號為:杰羅尼莫 Geronimo…

 

導演:施托韋爾
演員:威廉費奇納、蒙戈里尼、羅拔卡內柏、安遜蒙特、 凱姆吉甘特

 

《獵殺拉登》預告片: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