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Think感謝葉世榮鼓勵 玩band最緊要玩得開心(附圖輯)

 

3Think於2012 年11月4日下午,在旺角舉行一場Moshi 推薦原創好音樂 : 《The3Think x fullcupmusic》的音樂會, 為樂迷帶來了兩小時精彩的音樂會。Andy與觀眾分享上星期他和Don有幸到「二樓後座」,跟他們的偶像,Beyond成員之一葉世榮分享音樂心得。當天世榮笑說估不到現在仍然有band友玩Beyond的歌曲,並鼓勵3Think:「玩band最緊要玩得開心。」連葉世榮監製Gordon也說看好3Think,令3Think打了一支強心針。

 

文:WinWin See
攝:Sharon

 

音樂會開始前,3Think安排由譚杏藍和3Think其中一位成員Paul Wong 組成的組合小鋼炮,先為3Think音樂會打頭陣做暖場嘉賓。譚杏藍跟大家分享早幾天去蘇梅島旅行,作了一首新歌,並即場自彈自唱兩首歌《旅行的意義》及《Bleeding Love》,得到不少掌聲。接著3Think出場,他們先播放Don在3Think參加原音比賽時說的聲帶,並為大家獻唱回到3Think初出道時的歌曲《循環》及《同天空》。3Think認為這兩首歌是他們很大的轉捩點。

3Think其中一位主唱Andy,談及一首自己很喜愛的歌曲《分分鐘需要你》,並即場問觀眾有沒有聽過這首歌。這次Andy沒有以偶像的唱腔去唱,反而用了自己唱腔,觀眾聽得很投入。另一位主唱Don透露:「自己尚未入行時非常害羞,有次唱卡拉OK時選了《感激我遇見》,之後開始學唱歌。」Don在台上表示好感激大家對3Think一直的支持,並把這首歌送給大家。有感情的歌聲加上Andy的伴奏,令在場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結他手Edward 為大家帶來另一首自彈自唱的歌《別來無恙》,觀眾紛紛報以掌聲支持。Andy笑問大家知不知道為甚麼3Think有一首歌叫《十二隻恐龍去野餐》,原來正是因為Edward食量驚人。

 

 

Andy回憶起十月尾,3Think在尖沙咀文化中心參與了兩場台灣草根民謠音樂會。當日每位表演者都很厲害,特別是保卜及吳汶芳。3Think有幸參與做表演嘉賓,並欣賞得到來自台灣表演者的精彩演出。台灣草根民謠音樂會之後,3Think就改編了一個acoustic木結他版本的《風林火山》,希望能給大家一種新鮮感。接著他們即場抽出一位入場觀眾,得到贊助商送出的耳機一部,結果由一位男士獲得,並清唱Eason的歌給大家聽。

 

 

表演嘉賓方面,第一對出場的是神奇膠。雖然神奇膠只有兩位成員出席,不過神奇膠一出現,就為大家帶來兩首主打歌《傻豬豬你愛我什麼》及《一招收你皮》,令大家都看得很開心。在音樂會第一部份完結之前,3Think 連同神奇膠其中一位成員日新,一起跳韓國歌手PSY的最新成名歌《江南Style》,把現場氣氛推至最高。

 

 

第二部份先由主唱Don唱一首英文歌《Desperado》,之後3Think演繹了Beyond的《海濶天空》,再送上之前曾拍攝MV的《蝸居》。Don說:「最近政府推出了買家印花稅和額外印花稅,令不少市民擁有不到自己的物業,希望大家日後都有自己的安樂窩。」他也介紹MV由譚杏藍和Paul Wong擔任男女主角,並分享MV拍攝趣事。接下來輪到3Think另一位成員Kenneth的「個人表演時間」。他利用自己作的一首歌《走到世界盡頭》,和另外兩位主音一起合唱,Andy還即場笑問Kenneth的感情生活,引來一陣歡笑聲。到另一位成員Addy的個人表演時間,他就立刻自彈自唱《活著VIVA》。之後兩位主唱合唱一曲《重口味》,加上Eason的一些指定動作,令觀眾眼界大開。

 

 

3Think邀請Rednoon抽出最後一位幸運觀眾,得到贊助商送出的耳機。Rednoon更成為3Think音樂會壓軸的表演嘉賓,Andy坦言:「Rednoon是我們的學習對象。」Rednoon先為大家送上第一首歌《老人精》,然後和3Think一起合唱《紅心十》。最後3Think送上《張開手擁抱》,作為音樂會最後一首歌曲。3Think要求大家和身邊的觀眾一起擁抱。音樂會完畢之後,3Think和在場的觀眾拍合照。大會更送上一張印有3Think樣子,很精美的咭,給入場人士留念。3Think表示很感謝大家對3Think的支持,也鳴謝兩對表演嘉賓及Fullcup各工作人員的幫忙,當然也謝謝贊助商。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