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李宇春、余文樂、井柏然出席聖誕亮燈儀式(附圖輯)

 

每年聖誕節,海港城都會為大家送上別具心思的聖誕燈飾,讓全港市民及遊客感受海港城歡樂熱鬧的佳節氣氛。為隆重其事,海港城邀請了聖誕檔期壓軸上映的鉅片《血滴子》的監製陳可辛及導演劉偉強,聯同演員黃曉明、李宇春、余文樂及井柏然一同親臨主持盛大的【聖誕圓滿愛@海港城】聖誕亮燈儀式,為浪漫佳節掀開序幕。此次聖誕亮燈儀式亦是海港城第四度與陳可辛的電影合作,非常難得。出席今晚亮燈儀式的其他名人嘉賓包括邱子杰夫婦、林煒珽、陳君宜、Rick Chin、虞茱廸、陳雋騫及模特兒宋斗煥(Song)等。

 

記者:Winnie Chiu

特別嘉賓陳可辛、劉偉強、黃曉明、李宇春、余文樂及井柏然隨即步到會場,眾嘉賓都配合聖誕主題均以盛裝出席,他們現場和大家分享拍攝《血滴子》時的點滴、最難忘的聖誕回憶及如何歡度今年的聖誕節。黃曉明分享難忘的聖誕回憶:「有一次我在劇組裡過聖誕,買了兩只火雞回劇組給大家分享,結果那火雞不太好吃,所以我再也不買火雞來吃了。這個聖誕,我還是會在工作中度過。」問到聖誕願望,黃曉明希望《血滴子》票房大賣,每人給一億就好,給他六個億。李宇春、余文樂及井柏然都祝票房大賣,希望可以開拍第二集。陳可辛說:「末日是假的,我們可以再過很多個聖誕節。」劉偉強表示同意,並希望世界和平。

 

 

今年,海港城以【聖誕圓滿愛@海港城】為聖誕裝飾主題,首次將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兩旁全面裝飾,用旋轉木馬、聖誕鹿、白馬、小兔及無數的精致燈泡,還有多個以紅、白雙色為主的巨型氣球懸浮於廣場上空,浪漫氣氛洋溢空中。配合多棵精致閃亮的聖誕樹,從五枝旗桿伸延至海港城海運大廈正門入口,讓市民置身充滿夢幻馬戲團氣氛的聖誕裝飾之內,跟大家一同歡度非一般的聖誕。拍攝出既充滿聖誕氣氛又獨一無二的照片。

 

 

聖誕亮燈儀式以精彩的舞蹈表演揭開序幕。及後由海港城總經理李麗儀小姐上台為大家致辭,歡迎各位嘉賓出席今晚亮燈儀式。她希望所有市民都喜歡今年的【聖誕圓滿愛@海港城】聖誕裝飾,並預祝大家度過一個歡樂滿載的聖誕佳節。其後海港城的聖誕老人送上以今年主題的水晶旋轉木馬給嘉賓們,接著聖誕亮燈儀式開幕起動了,周圍還有漂亮的煙花出現。來自意大利的樂手及舞蹈員亦配合聖誕燈飾的啟動,演出充滿節日氣氛的歌舞,令現場人員倍覺陶醉。大會還安排了《血滴子》3D版預告片播放環節,每位嘉賓都有一個特質華麗版的3D眼鏡,現場猶如化妝舞會一樣,與現場各位來賓一起欣賞《血滴子》3D版預告片,令大家在欣賞海港城璀璨的聖誕燈式之餘,亦得到最立體的視覺享受。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