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創作女歌手甄詠珊Carisa

Carisa1_ (1)

今次專訪的歌手係前Freeze組合成員甄詠珊Carisa,自Freeze正式解散後,她曾簽約亞洲電視,現為尚品娛樂有限公司全職合約演員歌手。Carisa最近的工作比較忙,她剛演完舞台劇《借用下一世的男朋友》就接著要準備下一套《書蟲的少年時代》的演出,此外,她更積極籌備首張個人創作唱片,以創作歌手身份出發,現時正忙於後期製作如拍攝封面、MV等仍在拍攝中。

Carisa1_ (4)

朋友介紹下認識新公司

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新公司尚品娛樂,Carisa說:「現時肯投資給歌手出新歌的公司不多,當時我攜著自己的作品去見新公司,而新公司也被自己的作品所感動,馬上跟我簽約。」

Carisa1_ (3)
今年,Carisa更被韓國Fantagio娛樂公司(徐康俊、李泰煥公司)邀請赴韓國特訓演技、聲樂及舞蹈,為期十日,期間更客串韓國MBC電視台55周年鉅獻《獄中花》。現時Carisa積極學習韓語,希望日後有機會到韓國出席活動及接拍韓劇。

Carisa1_ (8)

《借用下一世的男朋友》的趣事
Carisa在舞台劇中飾演一位做左十年的的士司機,由於故事劇情較科幻性,她飾演的係上一世的人,機緣下跳到下一世,由於沒有技能的關係,她只好做的士司機,由於今次是主演舞台劇,她雖要經常快速地轉換衣服,過程中十分有趣。

Carisa1_ (12)

新歌《灰色》、《花嫁》

《灰色》是王治平老師徒弟張祖誠作品,她有份參與填詞,首歌就描寫很多人為名利顛倒是非黑白,也入選TVB 8金曲榜。而個人首次作曲填詞之作品《花嫁》,是為一位好朋友結婚而寫,講述新娘結婚前與父母難捨難離之情,同伴娘姐妹之間的分享。希望個人新碟在10月至11月期間發佈。

Carisa1_ (10)

分享公司同事的趣事

Carisa說:「師弟安俊豪每次食飯總是會叫粟米班腩飯,而他對這碟飯的要求會異常執著,有次餐廳給了他粟米龍脷柳飯,Simon一食就覺得吾對路,於是叫侍應再更換一碟,最後轉了3次都錯,Simon就好無奈話點我只係想食粟米班腩飯。至於李美琪(牛雜妹)的有趣事就係我地會叫佢做阿牛的,我認為每個人心目中都有個阿牛的。」

Carisa1_ (2)

Carisa曾被邀請過參加MMA節目,她覺得參賽女子很厲害,指現時自己太忙,未有時間參與,最近又忙於排練舞台劇《書蟲的少年時代》。

攝:Tommy Ta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