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軟硬展出「江湖再戰」旗幟 暗示將來再有合作機會(附圖輯)

 

一連12場「草蜢森巴大戰軟硬FANS演唱會」在2012年11月4日於紅磡香港體育館圓滿落幕,草蜢軟硬最後打和皆大歡喜,不過慶功期間卻展出江湖再戰旗幟,似意指對勝負有待再分解。

 

 

前晚尾場捧場的嘉賓可謂星光熠熠,計有張栢芝與長子Lucas、伍詠薇夫婦、周汶錡、古巨基、陳敏之和甄楚倩與兒子等。昨晚場次為軟硬勝出,但12場之中各勝5場,加上兩場言和,令12個回合打成平手。五子即場宣佈要加時分出勝負,先由林海峰與蘇智威大鬥掌上壓、之後則由軟硬與蔡一傑加蘇智威惡鬥扯大纜,最後再鬥捉迷藏,負責被捉的林海峰和蔡一傑竟然借來假髮和外套到觀眾席扮觀眾。

 

 

到玩遊戲送禮物環節,更變成明星嘉賓大熱鬥,除了阿葛請來一名現場觀眾外,台下嘉賓張栢芝、古巨基、周汶錡、伍詠薇都分別被邀請上台,又憑他們的叫聲大小定輸贏。一直在台下看得十分投入的栢芝,被臨時拉上台玩遊戲時表示:「我剛才在後台問阿葛會否拉嘉賓上台玩遊戲,佢話一定唔會。」最後一向舉止優雅的周汶錡則以140分貝叫聲擊敗其他對手。及後五子將一早準備的禮物送給嘉賓,蔡一傑送上在台上赤裸上身時穿過的紅色短褲予栢芝,蔡一智則送了一支旗幟給伍詠薇,林海峰送上自畫大會海報、阿葛文上幫助自己健身減肥的啞鈴,而蘇志威則送出特別訂製波鞋。

 

 

眾人之後分享個人感受,阿葛說:「今次林海峰湊住我哋,完全冇放棄我,我由180幾磅減到140磅都係一個奇蹟。」而林海峰則指很懷念當年張國榮和譚詠麟兩批歌迷在紅館互掟螢光棒。蔡一傑則形容五人是一粒星星,蘇志威則透露蔡一智親手為草蜢和軟硬的音樂取得平衡,又指每晚的心底話都是由林梅峰負責撰寫,所以兩人是演唱會的幕後功臣。最後五人要求全場歌迷將手機照明打開作背景再大合唱,結束一連12晚大戰。慶功期間五人又展出「江湖再戰」旗幟,似暗示兩隊將來再有合作機會。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