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渭康拍MV與古典美女大跳貼身舞 不覊浪子造型曝光(附圖輯)

胡渭康不覊浪子造型曝光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及《伴》MV

重回70年代與古典美人跳貼身舞

 

快將於11月推出靚聲專輯《唇愛》的胡渭康,早前為兩首國語歌《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及《伴》進行MV拍攝。兩首MV均以70年代作背景,而故事情節亦互相緊扣關連。為配合劇情,導演為William度身訂造了一個非常切合他的角色,於《伴》MV中William飾演英俊不覊的浪子,於下雨天邂逅一位嫵媚誘人的女子並打得火熱;而《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是《伴》MV的後續,激情過後只剩下滄桑的William買醉,在想念著「她」的同時,另一個「她」出現並問: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為了呈現出古老懷舊感,拍攝當天特別安排於灣仔的一間舊式影樓拍攝,而導演亦非常識趣的為William安排了一古典美女作對手。William笑說:「導演這次選角真的非常貼心,要找一個可以跟我高度差不多的女演員,可不是簡單的事呀!」而William亦跟這名女角有多場親密戲份,還跟她大跳熱辣辣貼身舞呢!當中有一幕女主角更伸手往William的衣服裡撫摸,意識非常大膽。問到William跟美女演對手戲可有尷尬?他開玩笑的指遭到不公平對待,遭女角「抽水」!

 

 

拍攝當天更隆重其事的安排了一架名貴古董跑車讓William跟女角於車內纏綿,由於跑車非常珍貴,車主甚至緊張得到來拍攝現場親身監督呢!而William一見跑車已非常著迷,並表示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懷舊款式的汽車!沒有考獲車牌的他今次有機會一嘗駕駛古董車,真的令他倍感興奮!靚車、美人,再配合William一身懷舊的造型,令整個MV更充滿味道!

 

 

在黃尚偉監製,江暉的重新編曲,配以頂尖樂手如Rudy Balbuen、Melchior Sarreal、鄧建明的樂器演奏下,付予《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及《伴》一個新生命。而William的演繹,一方面從男性角度出發訴說愛情故事,同時亦將William現階段對愛情的看法一一表達出來。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