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 獲主辦單位邀請出席「2018全球華語金曲獎頒獎典禮」新聞發佈會

跳唱女歌手張羽希(Venus)剛剛出席完深圳「張羽希32場電音節啟動禮」後,緊接著在經理人公司護送下趕回香港。日前Venus受到主辦單位邀請出席參加「2018全球華語金曲獎頒獎典禮」新聞發佈會。

現場閃光燈閃不停,張羽希接受訪問時說,很開心今日回到香港出席活動,因為近段時間經常在內地工作,見到好多藝人朋友和傳媒朋友。

同場出席藝人包括葉振棠、張羽希、鄧健明@太極、陳奐仁、鄭欣宜、JW王灝兒、胡鴻鈞、關楚耀、天堂鳥、鄭俊弘、菊梓喬、GNZ 48等等歌手出席。

當天會即場頒發「全球華語金曲獎傑出年青歌手/偶像」及 「全球華語金曲獎 殿堂歌手」多個獎項,鼓勵歌手繼續貢獻樂壇;記者會亦會宣佈全球華語金曲獎將與全球過百媒體合作,為各獎項制定全新評分機制,為2018全球華語金曲獎頒獎禮揭開序幕。希望大家一同見證全球華語金曲獎盛典全新啟動。

記者訪問的時候,張羽希Venus說:「下次她出席活動會帶給大家一些新作品和新的消息,同時香港的傳統樂壇將加入區塊鏈技術,以後音樂人創作人可以直接向粉絲們得到版權費用的成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