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介] 海猿:東京灣空難

 

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家佐藤秀峰顛峰作品《海猿》(Umizaru),電影版自從04年推出首集以來,均叫好叫座。06年續集《海猿之終極海難》(Umizaru 2:Limit of Love),創下日本530萬入場人次紀錄,票房勁收超逾70億日元,晋身當年日本票房三甲位置。2010年的《海猿3D:終極搶救》(Umizaru 3: The Last Message),更憑著媲美荷里活的3D特技,擊敗《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1》、《告白》等熱爆電影,並連奪6星期票房冠軍,勁收超過80億日元,成為年度最賣座真人電影。

 

今年,《海猿》系列導演羽住英一郎將會再度領軍,帶來系列全新作品:《海猿:東京灣空難》。誓以超震撼CG特技,配合實感強烈的故事發展,為觀眾提供無限官能刺激。演員陣容,除了系列原班人馬,包括:伊藤英明、加藤愛、香里奈、佐藤隆太、三浦翔平、時任三郎等一眾巨星外;還加入《天堂之吻》平山浩行、《13刺客》伊原剛志、以及《穿越時空的少女》仲里依紗。耗資億萬年度災難鉅獻《海猿:東京灣空難》,勢必震撼全城。

 

參與超級海上鑽油台「尼加雅」救援行動之後兩年,隊長仙崎大輔(伊藤英明 飾)與後輩吉岡(佐藤隆太 飾),成功從1萬3千名海上保安員中脫穎而出,入選只有36個名額、由各地精英組成的「特別拯救隊」,開始執行最前線、最高難度的海難救援工作。然而,在任職期間,一宗史上最大型海難事故卻突然發生。一架珍寶民航客機,突然因引擎着火,急速墜入水位極深的東京灣水域當中,全機乘客和機組人員生死未卜。救援行動分秒爭,但面對燃油洩漏、機體爆炸、乘客傷亡等多項突發性死亡危機,特殊救難隊面臨史上最艱難考驗。一場拯救346條人命的限時救援行動,正式開始。

 

《海猿:東京灣空難》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