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喜獲胡楓鼓勵 真假胡楓同場出現(附圖輯)

 

白健恩(小白)畢業於演藝學院,活躍於舞台劇已超過十年,今年首次主演高志森春天劇場的舞台劇。據導演透露,因為之前不認識小白,只是聽聞很多人有推薦小白,說他能歌善舞。剛好一連兩套音樂劇都需要歌精舞勁的靚仔,便邀請小白出任要角。繼八月份到新加坡公演的音樂劇《 大家樂》內飾演亞 B 獲一致好評後,日前 10 月 19-20、26-27 一連四場音樂劇《彩色青春 A-Go-Go》,亦邀請小白飾演一位招積舞王「胡風」,與舞台天后焦媛大唱六十年代的經典名曲及大跳 A-Go-Go。小白一出場,即大騷多首招積勁舞,及至中段小白得知由焦媛飾演的芳芳原來是他一 直傾慕的女殺手時,小白突然模倣胡楓的風趣說話特色,搏得全場掌聲及笑聲。

 

完場後真胡楓鼓勵小白說好像看到年輕的自己在台上表演,非常欣賞小白的演出。一向有靚女緣的小白,亦獲得之前的戲劇老師甄詠蓓帶同蔣怡(Coco)來支持。小白表示:「這次非常興奮,除了和好拍檔梁小冰(飾演寶珠)再續舞台劇緣,還有機會和自己欣賞的焦媛同台演出,十分高興。她對舞台那種百分百投入,無人能及。」小白與她們有多場對手戲,並與另外兩位專業演員何遠東(飾演亞肥)及趙永洪(飾演吕其)亦非常合拍,期望很快再有機會合作。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