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20歲》楊子姍神演技鹿晗銀幕首秀超預期

IMG_1600

由陳正道執導,楊子姍、歸亞蕾、陳柏霖、鹿晗主演的的奇幻愛情喜劇《重返20歲》將於1月8日暖心上映,爆笑開年。12月29日的上海發布會上,導演陳正道攜楊子姍、鹿晗驚喜亮相,並正式揭幕電影的終極海報。發布會上,陳正道坦言這是致敬媽媽們的青春的電影:“一定會感動到天下的媽媽們。”在之前的看片會後,媒體紛紛對電影給出好評,現場不少母親都表示“看哭了,太感人!”而兩位新生代演員楊子姍和鹿晗的出色表演,也讓人驚喜連連。有記者評價稱:“楊子姍演起70歲心靈20歲臉龐的奶奶出神入化,鹿晗自然、不做作的演技更令人忘了這是才他首次‘觸電’。”另外,1月3日,《重返20歲》將在全國點映。

IMG_1216

笑點淚點齊飛,“零差評”奇幻神作 陳正道:致“媽媽們的青春”

《重返20歲》講述了歸亞蕾飾演的70歲的奶奶,不可思議地變身為楊子姍飾演的20歲妙齡少女後,和萌孫、男神、爺爺意外發生感情糾葛,並最終幫助萌孫實現音樂夢想的爆笑故事。在此前舉行的多場看片中,影片獲得了媒體的一致好評,未映已口碑爆棚:“笑點十足、有趣,非常接地氣兒,《還珠格格》亂入、廣場舞、鄧麗君金曲、搓麻將這些元素都特別自然、不惡搞、不做作,堪稱年度佳片!”“這部影片可以讓人從頭笑到尾,又可以哭得一塌糊塗。”“細節處理得很好,更本土化,比韓國版更好看。尤其是親情的部分,溫馨感人,又發人深省。”

IMG_1289

片方這次還別出心裁舉辦了“帶媽媽看片”活動,上海看片結束後,不少人都感動落淚,更自發擁抱身邊的媽媽。發布會上,陳正道坦言,一開始就被故事裡溫馨感人的親情深深打動:“看完劇本,第一時間就特別想給我媽媽打電話。”他還表示:“這部電影是兒女對父母的致敬,是致媽媽們的青春。這個故事我光是口述給媽媽聽就感動了她,相信一定也會感動整個華語區的媽媽。”不出所料,現場有位婆婆就說:“特別感動!電影最後兒子對媽媽說的那番話沒法不流眼淚。”

IMG_1319

楊子姍神演技化身“國民奶奶” 引領新一輪廣場舞風潮

除了質量過硬的劇本,楊子姍在片中飾演的“20歲奶奶”帶給觀眾遠超預期的驚喜。導演陳正道就大贊她演技驚人:“以20歲的面容演繹70歲的靈魂是很不容易的,但子姍的表演非常讓我感動,她的動作、說話的語氣,跟歸亞蕾飾演的奶奶驚人神似。”楊子姍自己也笑稱:“亞蕾老師說我跟她年輕時一模一樣!”有媒體評論說:“楊子姍給人太多驚喜了,看的過程你會完全忘記她在《致青春》裡的樣子,整一個活脫脫20歲奶奶!”

楊子姍笑稱,演完這個角色後,現在大家看到她都叫她“奶奶”,而自己也樂在其中。她還透露,演完這部片更是徹底愛上“奶奶”神技能——廣場舞,“我現在看到阿姨們跳廣場舞都忍不住跟著跳,跳HIGH到根本停不下來!”有網友說:“楊子姍跳廣場舞那段滿滿都是笑點啊!簡直堪稱‘洗腦神舞’了。”

IMG_1396

鹿晗大銀幕首秀“萌萌噠” 本色出演音樂少年獲贊

楊子姍飾演的“奶奶”,變回20歲花樣少女後,不僅得到高冷總監陳柏霖的愛慕,還令自己的孫子鹿晗為她傾心。片中,鹿晗飾演的“萌孫”更是分分鐘萌化人心,顏值與演技雙雙爆表。陳正道大贊道:“這次選用鹿晗真的是挖到寶了。他為了這個電影付出很多努力,包括大多數的自行車特技鏡頭都是他親自完成的。鹿晗的演技讓我非常驚喜,我覺得他會成為很好的新生代演員。”

IMG_1292

“萌孫”鹿晗在片中還是一位為音樂夢想不斷努力的陽光少年,雖然是本色出演,但他自然的演繹展現出驚人的潛力。不少媒體都表示:“沒想到鹿晗第一次演電影就令人驚艷。演技自然、流暢,完全超出預期!”“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鹿晗了,毫無新人的做作,演得非常自然惹人疼愛!”

 

IMG_1398

IMG_1445

IMG_1450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