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完成音樂劇《彩色青春A GO GO》 將再投入電視劇演出(附圖輯)

 

音樂劇《彩色青春A GO GO》在屯門大會場公演四埸。這套歌舞連場經典重現劇找來重量級人馬演出,包括:焦媛、梁小冰、馬蹄露、朱仲暐、趙永洪、陳健豪、何遠東和白健恩。

 

 

該劇內容講述60年代未,孝女寶珠(梁小冰)認識了遠東歌舞團的成員,芳芳(焦媛),呀肥(何潤東)等成為好友,芳芳有學識,為人聰慧,真心,她雖然對呂其(趙永洪)有好感但卻羞於表達,而寶珠善良率直,不只令呂其為她傾心,就連自命不凡的舞王胡風(白健恩)也為她心動。另一方面富家子麥璣(陳健豪)垂涎寶珠美色,收買了蕭雲珍(馬蹄露),乘寶珠父親病危急需醫藥費,迫寶珠以身相許,得麥璣妹妹看不過眼,往舞團告密,由於當時寶珠已身陷險境,就在此時,令黑道聞風喪瞻的女殺手(焦媛)出現,破壞麥璣好事。

 

 

整套劇分兩個部份,一共兩小時之演繹。演員們唱出超過三十多首改編經典歌曲,每位演員均落力演出,令現場觀眾笑聲不絕。每個角色都堪稱度身訂造。完場後,白健恩(Ronan)接受娛網記者訪問時透露:「完成音樂劇後,我將再次投入電視劇的演出,不過現在一切工作都交由經理人安排。」眼前的Ronan雖然於演出後很疲倦,但也去粉絲區照顧等待他的歌迷,相當親民。希望大家多留意一下這位歌而優則演的白健恩。

 

記者:Momo Yung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