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永琛為新歌《天天樂天》拍攝MV(附圖輯)

 

來自澳門的寰亞唱作人彭永琛已於2012年10月19日推出全新EP《練習曲》。早前琛仔為新歌《天天樂天》拍攝MV,當日導演除安排琛仔於一舊式士多拍攝之外,又找來甜美模特兒任女主角。之後大隊移師旺角行人專用區拍攝,更惹來大班市民圍觀。

 

 

彭永琛全新EP《練習曲》於上周五正式推出,而琛仔亦將於本周日(28日)於旺角舉行新碟音樂會。早前琛仔到深水埗一舊式士多為新歌《天天樂天》拍攝MV,故事講述飾演士多店員的琛仔,暗戀的女主角會出現在自己面前。他說:「其實我是扮演士多太子爺,腦海裡面一直都已經和這個女孩生活了很多年,怎知有一天她真的在鋪頭出現。」當日拍攝時兩人尚未熱身,卻正好能意外地拍出琛仔暗戀的怕醜感覺。

 

 

之後導演又安排兩人於店內拍攝甜蜜生活片段,既下波子棋,又讓琛仔為女方塗指甲油。問到琛仔現實中可有試過不敢表白時,他笑說:「因為我小時候很怕醜,還是唱歌之後才變得比較自信。以前不敢和別人傾談,我愈喜歡的人我愈會覺得我是不喜歡她的。不只是女孩,有時男孩見到我不笑的樣子,都覺得我很『串』,所以朋友都叫我多笑一點。其實唱歌之後,我在接觸別人和交際上都進步很多,可以說,音樂救了我一命。」

 

 

問到新歌的主題時,琛仔說:「其實整首歌讓我想起當年在澳門做音樂的日子。因為大家無拘無束,不需要趕頒獎禮,或者出碟的死線。甚至是甚麼形象,喜歡做甚麼都可以去試。替《天天樂天》填詞的C君覺得,長大之後為生活忙碌而埋沒夢想,少了樂天之感。其實大家小朋友的時候都會有這份樂觀的態度,希望大家在空餘時間,可以找回樂天的感覺。」

 

 

後來大隊又移師到旺角行人專用區拍攝,問到會否因多人圍觀而怯場時,琛仔笑說:「多人、混亂我也不怕,因為工作人員很有經驗,一定可以控制到。反而怕太多人看著我拍攝,我會不太自在。」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