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擔任「LOVE CAKE 慈善行動」活動大使(附圖輯)

 

白健恩(小白)自去年參與香港愛滋病基金會20周年舞台劇「滋.情.識.取」 的演出後,今年繼續支持基金會的工作,擔任「LOVE CAKE 慈善行動」活動大使。當日小白除出席活動開幕禮之外,亦即席獻唱歌曲《願你記得我在旁》。他透過歌聲傳達訊息,鼓勵病友積極面對生活。希望他們明白不是獨自面對困難的。

 

 

小白即場呼籲大眾放下歧視,攜手對抗愛滋病。小白獻唱時台下反應熱烈,很多觀眾歡呼和唱。基金會更送贈一盆用白色汽球製作的小花盆栽給小白,以答謝其一直以來的支持。小白表示自從去年參與「滋.情.識.取」舞台劇後,對愛滋病加深了認識,希望更多人能了解愛滋病,給感染者及病患者更多關心,支持他們面對生命。現場設有 Cupcake 製作坊,小白原來打算落手參與製作,但他需要趕回屯門參與當晚的舞台劇《彩色青春 Ago go》,只能參觀 Cupcake 展覽,為他們打打氣。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