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從白癡到大師」傳奇 《太極2英雄崛起》革新傳統功夫電影(附預告片)

《太極2英雄崛起》預告片:

 

由華誼兄弟出品,《精武家庭》千萬導演馮德倫執導,《狄仁傑》《畫皮II》金牌監製陳國富、金像動作導演洪金寶、奧斯卡最佳藝術指導得主葉錦添等組成最強班底,以嶄新意念加上精彩武打場面,打造全新創意功夫鉅製──《太極》二部曲:《太極1 從零開始》及《太極2 英雄崛起》將於10月4日及10月25日,連環出擊。

 

影壇新貴楊穎 (Angelababy)、《愛LOVE》台灣俊男彭于晏、《畫皮II》演技型男馮紹峰、影帝梁家輝、超級名模Mandy Lieu,及被譽為是「新一代李連杰」、外號「怪咖」的袁曉超領銜主演;加上吳彥祖、舒淇及《功夫》梁小龍、熊欣欣、元彪等多位武打天王客串演出,巨星雲集,戲勢逼人。

 

《太極》將刪除舊有的功夫片在觀眾心中的刻板印象,同時,東西方文化碰撞也是全世界年輕觀眾關切的主題。製作成本就超過2.2億人民幣的《太極》二部曲除了新穎奇特的情節外,在視覺特效和美術設計方面更是力求突破,相信能給華語電影和年輕觀眾帶來新鮮感。《太極》首部曲《太極1從零開始》同時更榮獲第69屆威尼斯電影節及第37屆多倫多電影節及 17屆釜山電影節邀請參展,《太極1從零開始》的美術指導葉錦添及動作導演洪金寶,更雙雙獲得本屆金馬獎提名,成為「最佳造型設計」及「最佳動作設計」的候選人。

 

 

科幻Steampunk機械 革新傳統功夫電影
一個蒸汽力量無所不能的時代――就是名為Steampunk(蒸汽龐克)的科幻世界。不少大熱作品,如宮崎駿的《天空之城》、大友克洋的《蒸汽男孩》、電玩《櫻花大戰》等,其復古又未來的機器構想,無不令人驚嘆著迷。《太極》中出現不少利用蒸氣來推動的飛船、火車以及其他巨型機械,濃厚Steampunk風格,將為傳統功夫電影來個大革新。

 

拳破太極戰陣 喪打機械巨獸 揭開「從白癡到大師」傳奇

延續上集劇情,陳家溝內憂外患仍一觸即發。方子敬(彭于晏 飾)掌握了楊露禪(袁曉超 飾)曾是天理教亂徒的把柄,帶領大批朝廷官兵以西洋巨砲猛烈轟擊陳家溝;篡位計謀失敗的陳家長子栽秧(馮紹峰 飾)同時也駕駛著新武器「天威翼」加入戰局。為再次挽救滅村危機,陳家村長陳長興(梁家輝 飾)慷慨就義,託付露禪和女兒玉娘(Angelababy 飾)上京找援兵。初到京城的露禪,卻立即被迫挑戰各大門派…陳家拳威力鋒芒畢露,太極英雄從此誕生。

 

導演:馮德倫
演員:梁家輝、Angelababy、彭于晏、袁曉超、舒淇、吳彥祖、Mandy Lieu、馮紹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