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歐芷瑩Jessica鬼妹仔同你玩水迎夏日

DSC_2600

今次介紹既Stars Girl係歐芷瑩Jessica,許多人以為她是混血兒,其實佢係100% 正宗地道香港人。她是美容院老闆,閒時亦會兼任模特兒,用自己做公司生招牌。客人只要見到佢,就知效果如何,一舉兩得。

DSC_2442

現時模特兒工作, 多以硬照或一些平面廣告,而美容方面就只在自己生意中。問道兩者對那個會喜愛一些? 長遠來說,一定是美容工作,但以玩票性質來說,當然是模特兒工作了, 因為拍照亦可將最美一刻留下美好記憶,為青春留下倩影,以及識多一些不同行業的朋友。

DSC_2391
她亦會參與影會工作, 最近亦安排推出寫真集,好讓留住最美一刻,但如影會或私影拍照方面,底線是不可有裸露情況,當然帶有美感是可接受,不過一定是要相熟的影師又或是自己男友老公去做了, 因為曾經都發生不快事,所以會小心去做。
DSC_2759

DSC_2536

DSC_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