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靈唱作人Macy Gray將於12月來港演出

 

屢獲殊榮的R&B 及騷靈唱作人,來自美國的Macy Gray 將為香港樂迷帶來她難忘的磁性聲音,於2012 年12 月10 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只此一晚的演出 ── Macy Gray Live in Hong Kong 2012 演唱會。

 

Macy Gray 既是才華出眾、與眾不同的唱作人,同時亦為人母,三個孩子已是少年。她的音樂一直超出樂迷期望,並與行業公式反其道而行。她的音樂事業自1999 年推出首張專輯On How Life Is 展開,專輯收錄經典單曲I Try,專輯和單曲大的全球熱播,令Macy Gray 的事業更上一層樓。至今,她共獲得兩項格林美獎、兩項MTV 獎、推出6 張錄音室專輯,銷售超過150 萬,並且參與電影演出,成績斐然。

 

獎項和銷量固然重要,但卻無法說明Macy Gray 的音樂造詣,她從沒間斷地創作跨越不同流派的音樂,涵蓋實驗騷靈、另類搖滾、retro-disco 及hip-hop。她的藝術完整性和創意令她深受世界各地樂迷擁戴,包括曾與她合作過的音樂人如John Frusciante、Erykah Badu、Gang Starr、Mos Def 及Pharoah Monceh。

 

 

2011 年Macy Gray 推出新專輯Covered,獲得好評如潮,並將她的音樂引入新境界。專輯結集一首首別人的歌,例如Creep (Radiohead song),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Eurythmics song) 和 Teenagers (My Chemical Romance song) ,全是Macy Gray 認為若她「過著另一種生活會便會寫的歌曲」。驟眼看,Macy 不像是會造翻唱專輯的,當然,她採用了獨特的方向製作此專輯。得出來的結果是多首精心挑選的舊歌,全部以幽默角度重新想像、演繹。Covered 保留了原曲的情懷,與此同時,巧妙地將歌曲重新編排,令Macy 有更多發揮的空間。

 

陶醉於Macy Gray 獨特感性的磁性歌聲,欣賞她出色演繹自己的首本名曲,與及其他音樂人的經典作品。由Midas Promotions 誠意獻上的Macy Gray Live in Hong Kong 2012 演唱會,將於2012 年12 月10 日假舉行,門票由2012 年10 月22 日起於快達票及通利琴行發售,網上訂票www.hkticketing.com,購票熱線:31 288 288。

 

Macy Gray Live in Hong Kong 2012 演唱會
日期:2012 年12 月10 日 (星期一)
時間:晚上8 時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Star Hall
門票: HK$680 (企位) / HK$480 (座位)
由2012 年10 月22 日起於快達票及通利琴行發售
購票熱線:31 288 288 快達票
網上訂票:www.hkticketing.com
Macy Gray 官方網站:http://macygray.com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