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樂都打碟寫真造型爆光 組合AD2推出勁爆寫真 (附圖輯)

 

昨日7月5日仙樂都(Yoyo)於VIVA CLUB 進行打碟活動,一眾美女嘉賓: 王璐瑤、Giselle@Icebaby、廣美知子、組合AD2 Aily及Amy K 等出席。眾美女性感打扮吸引全場閃燈閃過不停。

 


仙樂都未打碟先請大家食爆炸糖

 

Yoyo 特意穿上寫真中的「DJ戰衣」服裝打碟,她表示寫真除了這套衫外、有泳衣、內衣、晚裝,還有「好少衫」的。 寫真集於書展推出,Yoyo 還會親身到書展賣書,寫新還有電子版,大家可於網上購買,無論書或電子書都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Aily 和 Amy 表示即將推出寫真,不過早前因為攝影師過於保守,所以更換攝影師再由頭拍攝,希望可以拍性感一點,這本將會是一本勁爆寫真,由於勁爆所以未能通過書展,需要包膠推出。不過如無意外如期18號推出市面。原來 Aily 和 Amy 兩人一見如故,十分喜歡對方,組成 AD2 這個組合,除了寫真外,她們還是一隊跳唱組合,新歌會走女仔Rap 型格路線,MV 即將拍攝,希望到時大家多多支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