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逸璇派門票似派請帖(附圖輯)

 

陳逸璇(Jolie)將於下星期二 2012年10 月16日在W HONGKONG舉行首個慈善爵士音樂會。經理人 Tiffany 擔任監製,當然非常重視所有細節,她非常感恩獲一眾善心拍檔支持。除了特意邀請靚仔攝影師TimWong拍攝海報外,鋼琴王子陳雋騫(Phoebus)更擔任大會創作總監兼設計師。他將 Tim Wong 的相片以電腦特技設計,讓主角站在紐約歌劇院前,這張海報設計得到各人讚賞。

 

經理人與 Jolie 一向為推動現場演繹爵士樂不遺餘力,並有意作巡迴演出。她們十分重視入場的觀眾,希望可以把 Jolie  這首個音樂會留為紀念。她們特意花心思將門票中間部份設計成明信片,各賓客入場後便可將這明信片留念,而當中的號碼亦有特別意思。經理人很懷念舊式音樂會門票,當時大部份都是印有歌手的樣子,但現今陸續被淘汰,只剩餘電腦票,希望此門票能成為大家日後的回憶。

 

 

收到門票當日,Jolie 與經理人都非常興奮。她們即時派給預先訂票的親友,Jolie 笑說好像是派請帖一樣。當晚二人各自攜著大量門票出席時裝品牌活動,各賓客手持門票爭相與 Jolie 合照,粉絲們更希望 Jolie 把幸運號碼留給他們。Jolie 表示真的非常期待。完成這場演唱會後,經理人透露會著手籌備 Part 2。

 

是次慈善音樂會現今只剩餘少量門票,希望多些善心人繼續支持這慈善機構「好學計劃」,幫助內地小朋友,發展教育項目。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