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周柏豪出戰 為橫洲工業勇奪季軍(附圖輯)

 

水動樂橫洲工業籃球邀請賽昨晚(2012年8月30日)於灣仔上演決賽與季軍戰,由主辦球隊橫洲工業力戰英華書院,前者最後以65比63險勝奪得季軍(第三名)。余文樂好友,同為籃球健將的黑人(陳建州),還有導演郭子健和杜如風均有到場欣賞。余文樂表示,希望來年可繼續舉辦比賽,甚至希望與NBA球星合作,以增加更多慈善成份。

 

 

由余文樂和周柏豪等組成的橫洲工業與運動飲品合作的籃球賽,昨晚於灣仔修頓籃球場舉行「決賽之夜」。頭場季軍戰由橫洲工業出戰英華書院,結果橫洲工業以65比63險勝,奪得季軍。阿樂事後直言賽果並非重點,他說:「我今日打得一般,因為最近經常要飛來飛去工作,沒時間練習。不過其實輸贏都不重要,因為原意只不過是想多些朋友可以參加比賽,加上可以做善事。今日有8成入座率,都相當不錯。」

 

 

他又提到希望未來能將球賽辦得更有規模。他說:「今年搞得這麼好,都要很感謝贊肋商。其實已經有其他贊助商聯絡我但,如果有機會希望可以同陳建州他們的「Love Life」合作,又或者與一些NBA球星好像易建聯和Jeremy Lin(林書豪)一起玩。」另外,有報導指《春嬌與志明》導演彭浩翔打算邀請阿樂拍攝新作《官人我又要》,更笑指希望阿樂有露股戲份。昨日阿樂一聞言即笑說:「我是平股來的,之前雜誌露毛都是後期加工上去的。我平股又沒有事業線,怕票房不濟,還是叫導演專心拍其他戲吧。」記者笑問他是否嫌棄女主角邵音音,阿樂即大笑道:「沒有音音姐我一定不拍,有的話我就可能會慎重考慮一下。我還可以考慮露,不過只係露『面』。還有,如果導演現在那部戲的票房高過《春嬌與志明》一元,我都不會接拍。哈哈。」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