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瓏普美拍片宣傳〈夏日的初春〉見面會


初瓏和隊友普美今日透過短片,為11月24日(日)於麥花臣場館舉行的〈ChoRong & BoMi Hong Kong Fan Meeting [夏日的初春]〉見面會,率先向一眾期待已久的港迷打招呼。片段中,她們先以廣東話向粉絲問好,並表示終於要在香港和大家見面,而普美更望著鏡頭高呼「真的很掛念你們」,盡顯可愛、佻皮的魅力。此外,她們亦透露已為大家準備更精彩的演出,所以呼籲粉絲記得捧場。


連續三年獲邀以宣傳大使、司儀、頒獎嘉賓等身份參與《富川國際動畫節》(簡稱BIAF)的韓國女團Apink隊長初瓏,日前收到韓籍迪士尼動畫導演親手繪畫世界人氣動畫《魔雪奇緣》中兩位主角的一幅畫作。初瓏隨即抱著這份特別的禮物合照,並上載到Instagram和粉絲分享,引起熱烈討論,更有粉絲留言表示「如果美國有Anna和Elsa(動畫《魔雪奇緣》中的主角)的話,韓國就有初瓏和普美公主」,可見在粉絲眼中兩人有著猶如故事中的姊妹深厚感情。


平時就喜歡互相爆料的初瓏和普美,未知在見面會上又會擦出怎樣的火花。見面會門票現於Cityline公開發售,票價分別為$1,380(VIP) 及$780;所有持有VIP門票的觀眾更可與初瓏及普美近距離擊掌或合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