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訓年半偶像女團SKarf正式出道(附圖輯)


特訓年半偶像女團SKarf正式出道

 

2010年,韓國JYP和Alpha兩間經理人公司聯手合作,曾派員到香港和新加坡舉行連串選秀活動,簽了共6名來自新加坡和韓國女孩,經歷一年多的訓練以K-Pop女團SKarf身份正式出道,SKarf團名取自英文字Scarf(圍巾),寓意她們的音樂如同圍巾一樣時尚又溫暖,同時也代表成員「百搭」可塑性高,當中的S代表新加坡,K則代表韓國。4位成員包括隊長Tasha(新加坡)、Ferlyn(新加坡)、Sol(韓國)和Jenny(韓國),本周二在首爾舉行第1個showcase,其主打歌《Oh!
Dance》由Brown Eyed Soul成員鄭燁與實力派創作歌手Eco Bridge合力製作。SKarf 於周五亮相《Music Bank》演出,周六起連續5星期,透過韓國MBC Music播映她們出道前的真人節目《Oh MySkarf》揭露在韓國當練習生的辛酸,揭露每天訓練21小時,內容包括減肥、聲樂和舞蹈訓練。SKarf說:「我們每天只能吃雞蛋、蔬菜、水果、豆腐、雞胸肉等,不能吃麵包、米飯、肉類和各種容易發胖的食物,我們一星期訓練7日,每朝6點半開始,直至凌晨2點至3點才完成訓練休息,我們從沒有假期,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所以我們不覺得很辛苦。」

 

 

經紀公司Alpha娛樂的理事黃鉉喜表示,策劃Skarf時,以韓國最早最成功的女子組合S.E.S作為榜樣。1997年出道的S.E.S當時通過純真可愛的形象獲得很高的人氣。目前K-POP女子組合幾乎都在給團員展現「性感」或女強人的形象,所以服裝打扮也前衛一些。我們追求回歸清純、溫柔,給人清脆悅耳的感覺。成員們穿著純白色連衣裙配上自己設計的絲巾,展現「純淨偶像」 (Pure-Idol)的形象。黃鉉喜曾在韓國最大的娛樂經紀公司SM負責培訓Super Junior、少女時代、f(x)、Shinee等。黃鉉喜說:「Tasha和Ferlyn人品很好,我對她們有信心。Skarf不會局限于韓國和新加坡的交流,將在亞洲等海外市場展開活動。希望新加坡人能給她們更多的支持。」

 

 

Tasha(劉怡伶); 國籍:新加坡 ; 生日:1993年10月11日 ; 身高:168 CM ; 愛好:體育舞蹈、羽毛球、Rap making ; 血型:A ; 星座:天秤座

Sol ; 國籍:韓國 ; 生日:1991年5月12日 ; 身高:167 CM ; 愛好:唱歌、看電影、作曲 ; 血型 :AB ; 星座:金牛座

Ferlyn (黃晶玲); 國籍:新加坡 ; 生日:1992年2月1日 ; 身高:164 CM ; 愛好:跳舞、游泳、彈吉他 ; 血型:O ; 星座:水瓶座

Jenny ; 國籍:韓國 ; 生日:1996年2月16日 ; 身高:170 CM ; 愛好:彈鋼琴、聽音樂 ; 血型:AB ; 星座:水瓶座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