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逸璇為演唱會跑步練氣 獲老公與愛犬陪跑支持(附圖輯)

 

陳逸璇(Jolie)平時已習慣一早開聲練歌, 由於正開始忙於為10月16日的慈善音樂會作密鑼緊鼓的綵排,所以要加碼鍛鍊體魄。她非常開心獲得老公的支持,充當靚仔教練,與她一同跑步練氣。適逢多日中秋假期,Jolie更獲父母支持,與老公帶同多隻愛犬跑步兼上山練氣,實行家庭同樂日之餘,更齊齊支持運動日,Jolie感動不已。

 

 

Jolie形容平時只會唱歌練氣,自己亦很愛吃東西,但由於演唱會在即,所以要努力加強心肺運動,希望能提升自己的運氣功能。Jolie非常投入地做運動,而她的愛犬一見她跑步,就比Jolie更飛快地狂奔,非常搞笑。Jolie表示:「能獲家人及老公的支持,連愛犬也一起出動,自己絕對不能偷懶,一定要為演唱會做足預備功夫。」Jolie更笑說下次除了帶自己的愛犬跑步練氣外,一定要帶同好拍檔鋼琴王子陳雋騫(Phoebus)的愛犬Chocolate。因為Phoebus的愛犬Chocolate有特異功能,當Phoebus彈鋼琴的時候,Chocolate會跟著高聲唱歌。Jolie笑說:「如果我的五隻愛犬都跟著Chocolate一同唱歌,一定會令身邊的跑步人士分心,不能集中精神。」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