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渭康11月舉行首個唱 林老闆贈他當年小虎隊運動服「伴他啟航」(附圖輯)

 

近日忙於籌備新專輯及11月舉行之演唱會的胡渭康(William),於2012年10月4 日下午出席《胡渭康你的回憶演唱會2012》記者招待會。主角胡渭康身穿黑色西裝登場,帥氣十足。為配合胡渭康的鱷魚恤香港區代言人身分,當天的記招特設於鱷魚恤中環總行舉行。是次為William入行以來30年的首個個人演唱會,他表示:「我不是太緊張,反而很享受每天的籌備過程,如練歌及跑步。很高興能夠開這個演唱會,非常感謝林老闆。」

 

 

司儀Now TV觀星台的主持人阿水問到William為何以「回憶」作演唱會主題?William稱:「這是代表某一個年代,跨越時空的回憶。我與幾十年來一直支持我的粉絲一同成長,相信大家有很多難忘的美好回憶。」他表示,這是一個與別不同的演唱會,因為這次將會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首開4面台,實行與觀眾作近距離接觸,並為大家獻唱多首電視劇及卡通片主題曲。他笑謂:「我會獻唱《黃金戰士》、《怪物小王子》等膾灸人口卡通片主題曲,可能還有《足球小將》及《超人迪加》呢!」阿水追問是否邀請原唱張衞健及陳奕迅?William鬼馬地賣了關子:「不知呢!」雖然會否邀請演出嘉賓還言之尚早,不過,William卻肯定將會為觀眾帶來一個非常愉快的晚上,他期待屆時與三千人進行大合唱。

 

 

當天William心情極之興奮:「開心到不得了。」他表示忙完舞台劇的演出,近日正籌備今年的第2張專輯,他笑稱這是他的「龍B 2」。由於年頭推出的大碟《Keep Going》銷情相當理想,並一度賣到「斷巿」,本想加印,但最後決定推出第2張大碟取而代之。唱片監製黃尚偉也有出席記招,William感謝黃尚偉專誠從外國訂購新Mic為他灌錄歌曲,他並透露這是一張翻唱女歌手經典金曲的HiFi碟,而且是重新混音及編曲,還幸獲香港及其他亞洲的頂尖樂手相助,全是真音樂而絕無電腦加工的大碟。他坦言有很大的壓力,因為全碟歌曲都要「1 Take過」。

 

 

說起胡渭康,相信大家都不會忘記當年他與林利及孫明光組成之「小虎隊」。當年他們的一首經典勵志金曲《伴我啟航》(無綫電視劇新紮師兄續集主題曲),也曾拍攝過MV。當天,林建名博士為他送上特別訂造,仿照當年他在MV內所穿的運動服裝作為「戰衣」,盼望他貫徹當年跳唱之風格。此外,鱷魚恤執行董事兼副行政總栽林煒珊為William送上鱷魚恤60周年一系列紀念郵票。由於鱷魚恤今次推出之郵票會作義賣用途,極具意義,富慈善仁愛之心的William便即場認購150套。

 

 

訪問時,胡渭康和他的「親密朋友」阿水來個合照,William對「斷背」關係表示不避嫌:「這才是新聞嘛!」他笑稱:「幾十歲人都不會再選擇拍拖對象啦,反而我會去找個『伴』,多於去揀拍拖對象。」阿水則大讚William高大英俊,還懂得唱歌和烹飪,那麼好的男人可在哪裡找到呢?William說:「他就是我其中一個『伴』了。『伴』其實可以很多個,就如我新專輯的其中一首歌是以『伴』為題。」

 

 何傲兒、林煒珊、林建名博士及胡渭康合照

 

由大名娛樂有限公司主辦、鱷魚恤60周年呈獻的《胡渭康你的回憶演唱會2012》將於今年11月3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門票於10月5日起,於快達票及通利琴利公開發售,門票票價分為$480/$280/$180。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