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DUO」內地巡演 大跳《Gangnam Style》騎馬舞(附圖輯)

 

陳奕迅「DUO」系列內地巡演中秋夜在佛山世紀蓮體育場圓滿結束。除了與樂迷一起賞月,最讓人驚喜的是,在當晚第二次安歌時他以「丹媽」造型,帶假髮出場獻唱《重口味》。女人造型,女人頭髮,不僅萌倒所有到場歌迷,也是對「DUO」,雙面的最佳詮釋。 吹神當晚狀態大好,早前因為勞累唱《淘汰》被指摘的高音部分也表現得遊刃有餘。雖然「DUO」系列巡迴偏重國語歌,讓一些粵語粉絲覺得稍顯不過癮,但每一站在歌單上還是都有調整。今次來到佛山,適逢中秋佳節,吹神除了向到場歌迷送上祝福,還首次在現場獻唱《碌卡》等幾首新歌,並且還有唱出去年在廣州時沒有唱到的經典粵語歌《夕陽無限好》,讓歌迷大呼賺到。

 

 

一向以善於搞怪著稱的吹神所到之處都會給歌迷帶來驚喜,而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在第二次安歌時,戴假髮扮女人唱《重口味》,還是用萌態秒殺全場,「丹媽」、「陳大嬸」的重口味眼影和「八兩金頭」不僅讓所有到場歌迷驚艷,造型還迅速在微博蔓延,連「吹嫂」徐濠縈,好友黃偉文等都有轉發評論,算是給歌迷一次最難忘的中秋節。而在唱到《與我常在》時,香港陳醫生還挑起了當下最火的韓國PSY《Gangnam Style》騎馬舞,令現場氣氛爆燈。

 

 

而歌迷略為遺憾的是,適逢中秋佳節,卻沒有應景唱《月球上的人》。此外吹神在「吹水」方面也有所收斂,只講了幾句「多謝」。吹神這次徹底以音樂和歌聲說話,用《你的背包》來作「Happy Ending」,不僅給佛山歌迷帶來一個如此美好激情搞笑重口味的中秋,也是用一場真正的音樂盛宴為「DUO」內地巡演寫下完美句號。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