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為演唱會苦練廣東歌 記者們均想先聽為快(附記招影片及圖輯)

 

唱抒情歌為主的韓國4人男子組合2AM(趙權、李昶旻、任瑟雍、鄭珍雲)於2012年9月27日晚上再次抵港,為29日晚的演唱會作出準備。4位型男即使行程繁忙也抽取一點點時間,於9月29日下午跟各大傳媒會面,他們以黑色西裝造型接見傳媒,並先以廣東話作簡單的自我介紹,表示衷心感謝香港的IAM(2AM官方粉絲稱號)

 

文: Neko

攝: Neko,Vincent

片: Vincent

 

說到對香港的印象,瑟雍表示:「再次來港,希望能吃到更多香港的美食,和盼望在港Shopping。」提到之後有什麼計劃時,隊長趙權表示:「我們還會到台灣及馬來西亞進行巡迴演唱,最後回到韓國舉行演唱會。」在記者會上,4子曾被記者要求即場獻唱已籌備的廣東歌,但神秘的昶旻希望賣關子,要在舞台上才會獻唱,而他們選的那首歌,對IAM們別具意義,希望各位期待一下。被問到拍畫報時和在演唱會上會否大晒肌肉,平日又有否運動時,瑟雍表示:「會在拍畫報前苦練一下。」最後,隊長趙權表示為歌迷獻唱廣東歌賀中秋,他跟瑟雍都下了不少苦功,請大家期待一下。

 

記招影片:

 

娛網稍後亦會為大家送上2AM擊掌會及演唱會實況,敬請大家密切注意。

 

記招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