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百里伙高松傑充當送貨員 支持爆疫安老院舍

第五波疫情來勢洶洶,牽動社會各界的關心。香港菁英會在今年2月20日牽頭發起「同心同行,一路有我」愛心車隊青年行動,疫情下派送物資給老人、兒童院舍。不足一個月,得到超過52個青年團體支持。收近百個贊助,超過260車輛及300名義工加入。愛心車隊至今,為超過70個機構服務,共派出超過 38000 件防疫物資,受惠人數高達2萬人,目前仍投入服務中。

活動亦吸引了很多政府官員擔任志願者,包括: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齊齊捲起衣袖,化身志願者與市民一起抗疫。19/3/2022 中午,陳百里得知有安老院爆疫,急民所急,火速化身成志願者,伙拍香港菁英會秘書長高松傑(高Sir)支援「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把抗疫物資送到安老院舍。

高松傑表示:感謝陳百里副局長積極參與,在這段時間,形成中央支持、特區政府主責、愛國愛港力量參與的「三位一體」工作合力,同心抗疫。我們愛心車隊青年行動一直大力支持政府的防疫工作,運送物資、接載人員、擔任義工包裝快速檢測包及協助疫苗中心工作。近日亦全力協助商務及經濟發展局轉介,共派出車輛超過30批次,接戴醫護人員124人次走訪超過78間服務安老院接種疫苗。從與副局長交流也得知,商經局一直在全力統籌內地供港抗疫醫療物資做了大量工作,另外多個部門,包括工貿署在疫情期間均走在抗疫前線,動員協助圍封強檢及疫苗接種等行動,感謝各位公務員的付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