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海敏勇奪《2012國際時尚超模香港大賽》冠軍 將赴美國參加全球總決賽(附圖輯)

 

12位佳麗於2012年9月25日晚上舉行的《2012國際時尚超模香港大賽》總決賽上充滿自信,發光發熱,以最高貴大方一面,向評判與觀眾展示。7號易海敏勇奪冠軍,並包攬最具氣質大獎、最佳形態大獎及最具活力大獎,成為賽事的大嬴家,將赴美國參加全球總決賽。3號趙佩欣榮獲亞軍及最佳創意T恤設計大獎。季軍兼最上鏡大獎由1號楊狄珊奪得。

 

 

大會邀請到7位很有份量的知名人士擔任評判,包括2010年世界健體小姐冠軍鄭麗莎小姐、國際認證專業形象顧問藍婷小姐、多倫多華人電影節最優秀導演聶凌小姐、導演賴水清先生、著名電影、舞台劇美術指導黃志強先生、環保科技聯盟主席陳榮禮先生以及香港IT人協會會長彭兆威先生。12位佳麗先後以泳衣、晚裝、才藝和T恤設計等環節進行大比拼,盡顯美態。在才藝環節上,不少佳麗表演唱歌,以美妙歌聲征服評判和觀眾的心。也有佳麗選擇表演跳舞、魔術,甚至太極劍等。2號李穎仙清唱意大利歌劇和青海民歌,技驚四座,結果以大熱姿態奪得最佳才藝大獎。

 

 

T恤設計比賽是其中一項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環節。簡單一件白色T恤,讓佳麗們發揮無窮無盡的創意。有佳麗剪掉衣服的領口,展露性感的鎖骨;或剪掉背幅一大部分,變成大露背裝。有些佳麗則在衣服上繪畫花紋,或者加上白色小花、黑色厘士甚至七彩碎布,可謂各具特色。3號趙佩欣於肩膀上和背部剪開,再以編織法造成多個V字,成功令T恤加添時代感,最後順利獲得最佳設計大獎。

 

 

表演嘉賓方面,大會請來一隊由15位青少年組成的C.L.A.P.舞蹈團,為觀眾帶來節拍強勁的熱舞。李靜雯和她的好友Gigi,則表演令人嘆為觀止的肚皮舞。魔術師陳耀光亦為觀眾帶來精彩的演出,令這個選美比賽生色不少。

 

 

壓軸嘉賓由歌手黃文韜擔任。他獻唱了《熟女剩男大作戰》主題曲《傻》,還有翻唱陳奕迅的《我的快樂時代》和張國榮的《怪你過份美麗》。他表示最欣賞的是T恤設計環節,因為很考佳麗的創意。問到他對佳麗的期望,他說:「我覺得外表固然重要,但內在更加重要。女孩子最重要是有自信,加上如果平時多讀書、多進修的話,相信修養和氣質都會大大提高。」

 

 

精彩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