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打》上影節公布新海報費翔重磅加盟四師徒集結出征

IMG_ (22)

由星皓影業出品,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無錫奇幻世界文化有限公司、浙江橫店影視制作有限公司、山東魯信文化傳媒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北京文華東潤投資有限公司、深圳市騰訊視頻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愛奇藝影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新京報傳媒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微影時代科技有限公司、保利影業投資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將於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上映的3D魔幻巨制《西游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在上海舉行“萬山無阻”發布會。制片人劉曉光、導演鄭保瑞攜四大主演郭富城、馮紹峰、小沈陽、羅仲謙、跨時代亞洲男神費翔,以及演員魏璐、齊浠兒、母其彌雅盛裝亮相。發布會上發布一款“萬山無阻”版海報,魔幻風濃厚受眾人矚目,神秘角色費翔驚喜曝光,男神風範迷倒在場女生;更有師徒賣萌談分工,耍寶升級,笑料不斷。

IMG_ (6)

新款海報發布 進軍春節檔“萬山無阻”
經過半年的拍攝,電影《三打白骨精》已經開始緊張的後期制作,發布會上制片人劉曉光和導演鄭保瑞首次對外透露了影片的制作進展。劉曉光表示,影片特效從數量和質量上都有了巨大的突破,在這部電影中,特效的風格將更加寫實細膩,僅從發布會占滿整個舞台背景的“萬山無阻”海報就可看出影片的唯美魔幻:角色的造型依舊秘而不宣,畫面中四人背對觀眾而立,氣宇軒昂,遠處群山嶙峋,充滿未知挑戰。同時這款大氣磅礡的海報也語意雙關,不僅傳達了師徒四人跨越萬山險阻決戰“九九八十一難”最強敵白骨精的氣勢,更是表達了《三打》出征春節檔“舍我其誰”的必勝決心。導演鄭保瑞也透露影片的拍攝過程非常順利,每個演員每個角色都發揮到了最好,雖然在結構上向經典致敬,保持著“三打”的脈絡,但所有細節都是經過特效全新制作,一定會給觀眾不一樣的全新體驗,帶領觀眾去我們沒有去過的世界。談到對票房的信心,他堅定地表示:“現在對電影更加信心百倍,我們的目標依然是春節檔票房冠軍。”

IMG_ (10)

費翔:與鞏俐合作是我的夢想
在今天的發布會上,引觀眾和媒體猜測數日的費翔神秘角色終於驚喜曝光,魅力不減當年的跨時代男神一上台就hold住全場。費翔向媒體透露此次他在電影中出演的角色是雲海西國的國王。對角色選擇非常嚴苛的費翔稱除了經典的原著故事,劇組強大的幕後團隊和精彩的劇本是他選擇這個角色的最重要原因。造型方面劇組為他設計了多套精美的戲服,可謂用心良苦,不過對於這個角色的正邪歸屬,他依舊保持神秘。此外,在發布會現場,費翔謙虛的表示自己在拍攝過程中向所有演員學習到了很多,更是透露和鞏俐一起演戲是自己的夢想:“每個人都有實現夢想的時候,而我最大的夢想是這次可以與鞏俐合作演對手戲,感謝制片人劉曉光和鄭保瑞導演給了我這個實現夢想的機會。”

IMG_ (11)

如何管理史上最瘋狂團隊?
距離電影殺青已有三月有余,此次發布會則是師徒四人殺青後首度合體亮相,四位主演身著為各自量身定制的“法器”版海報襯衫帥氣亮相。導演鄭保瑞介紹,師徒四人在團隊中各有分工,師父馮紹峰也表示自己管理這個瘋狂團隊的“秘密武器”就是讓三個徒弟各自發揮自己的特長:郭富城扮演的孫悟空專門負責斬妖除魔打打殺殺,而女施主出現的時候就是豬八戒小沈陽出馬的機會,因為沙僧羅仲謙憨厚老實,所以化緣、挑行李等苦力活兒就由他一人擔當。至於師父,馮紹峰給自己的定位是負責出風頭。四人秉持著“可偷懶、可貪吃、可泡妞,唯獨不能殺生”的信念突破萬山險阻,最強組合征戰白骨精。

IMG_ (9)

郭富城耍寶演猴戲 八戒欲與唐僧拼顏值
師徒四人在發布會上除了為電影站台外,更是互相賣萌耍寶,狂丟笑梗,令人應接不暇。郭富城在拍攝結束數月後回憶起當時訓練棍法的場景依然叫苦不迭,為了練好各種花式的棍法受傷不斷,他號稱自己和金箍棒“合二為一”,起床第一件事和睡覺前最後一件事都是練棍,以至於發布會看到金箍棒道具後玩心大起,現場為媒體展示了自己的猴戲絕技。而負責搞笑的豬八戒小沈陽在舞台上也當仁不讓,當主持人介紹唐僧為團隊中顏值最高的人之後他不服的表示:豬八戒才是顏值最高的。發布會尾聲,師徒四人與片中三位女妖的飾演者魏璐、齊浠兒、母其彌雅玩起了猜妖的游戲,火眼金睛的孫悟空順利猜中,沙僧在聽過師父師兄的答案後,呆萌地總結道:“師父說得對!”最後,師徒四人共同揭開了《西游記》第一神器,由全球市值最大上市珠寶公司周大福傾力打造的足金如意金箍棒,這支舉世無雙的貴金屬藝術品,全長2016.28毫米,寓意電影在2016年2月8日上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