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二次曝光》路演啟動 小龍女造型范冰冰獲生日驚喜(附圖輯)

2012年9月20日,電影《二次曝光》全國院線巡迴活動在上海開啟了第一站行程,製片人方勵、導演李玉、領銜主演范冰冰等核心人物悉數登場。范冰冰以可愛的「小龍女」造型亮相,其粉絲更在現場為她補祝生日。發布會驚喜不斷,氣氛火熱。

 

 

精彩表演獲讚譽 「化學反應」造就金牌組合

據工作人員透露,范冰冰前晚在北京工作至凌晨四點,翌日卻準時出現在上海活動現場,足見其對《二次曝光》這部電影的重視。在現場分享環節中,製片人方勵和導演李玉都對范冰冰在《二次曝光》中的表演給予了很高評價。導演李玉將本片定義為「雙重奇案」,她認為:「范冰冰飾演的宋其是一個迷一樣的人物,在與全世界翻臉的同時也在尋找自己,范冰冰用自己的表現完美呈現了宋其複雜的人性。」製片人方勵則將范冰冰在本片中的表演稱為「化學反應」,他認為男性是物理的,是理性的;而女性是化學的,是無法控制的。正是這樣的特質決定了女性在鏡頭前的反應總是游移卻充滿魅力,而李玉導演與范冰冰的碰撞更產生了非常讓人期待的「化學反應」。

 

范冰冰在談到自己扮演的宋其這一角色時,認為宋其在這個角色在情感上的極致,亦使得她自己在表演上的投入加倍。她爆料說:「自己曾非常罕見地在片場與導演李玉吵嘴,而拍攝與霍思燕吵架的戲份更把攝影師嚇倒,自己在拍完這部影片後一度懷疑自己還敢不敢愛。」李玉更在現場影迷面前,笑說「化學反應」會膨脹和爆炸,提醒大家隨時「小心」,看電影需要做好「心理準備」。

 

 

發布會大送iPhone5 范冰冰補祝生日驚喜不斷

發布會現場氣氛十分火熱,繼北京搶票發布會之後,本場抽獎環節再次送出了iPhone5和歐萊雅大禮包等重量級禮品。9月16日是范冰冰的生日,現場的「冰邦」(范冰冰粉絲)也不失時機地為范冰冰為她補祝生日,還送上鮮花和蛋糕等禮物,讓范冰冰大呼意外之餘,更將現場氣氛推向高峰。粉絲代表在現場異常激動,他認為范冰冰的正能量帶給他們「冰邦」力量。范冰冰則表示:「對大家非常感謝。自己素來不愛過生日,時光如白駒過隙讓她壓力頗大。希望自己能夠繼續拍攝好的影視作品回饋大家,也希望大家都能喜歡《二次曝光》這樣一部電影人透支健康進行拍攝的誠意之作。」范冰冰除在發布會環節與粉絲集體合影之外,在活動結束之後又特意下台,與到場粉絲一一合影留念,其親和力與敬業精神可見一斑。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