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in HONG KONG」將加開第三場

2012年最矚目韓流演唱會

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in HONG KONG

將加開十二月十日(星期一)第三場演出。

 

BIGBANG成為首韓流組合於香港舉行超過三萬五千人的演唱會。

 

第三場演出之門票公開發售日期將於稍後公佈

 

門票售價分別為1,680港元(站立搖滾區或指定座位)1,380港元(指定座位

1,180港元(站立搖滾區或指定座位)980港元(指定座位
780
港元(指定座位)480港元(指定座位)
門票於城市電腦售票網(網上購票:www.urbtix.hk購票熱線:2111 5999) 
通利琴行公開發售

 

頂尖韓國男子組合BIGBANG首兩場「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in HONG KONG」香港演唱會反應空前熱烈,主辦機構徇眾要求於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日(星期一)加開第三場演出,以饗廣大樂迷對門票的龐大需求。一眾香港樂迷於過去數星期深陷於這股BIGBANG熱潮之中,一連兩場的「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in HONG KONG」之演唱會門票於開賣短短一小時內全數售罄。

 

「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in HONG KONG」首兩場演出合計超過二萬三千多張門票於開售短短一小時內極速售罄,足證其作為二零一二年最矚目韓流演唱會的非凡叫座力!一眾興奮的粉絲及樂迷全力搶購門票,以親身感受BIGBANG為他們帶來的前所未有韓流演唱會體驗。

 

「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in HONG KONG」門票售價分別為1,680港元(站立搖滾區或指定座位)、1,380港元(指定座位)、1,180港元(站立搖滾區或指定座位)、980港元(指定座位)、780港元(指定座位)及480港元(指定座位)。第三場演出之門票將於城市電腦售票網(網上購票:www.urbtix.hk; 購票熱線: 2111 5999) 及通利琴行公開發售。公開發售日期則將於稍後公佈。

 

是次「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香港站演唱會的主辦單位ELF ASIA、Live Nation Hong Kong、Glamour Entertainment、Gig Entertainment及SOOSOO Productions的代表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為BIGBANG首次訪港之旅加開第三場演出。BIGBANG將會是香港史上首隊韓流組合舉行一連三場的演唱會。BIGBANG的魅力橫掃香港、中國、以至整個亞洲,我們知道世界各地的粉絲均整裝待發,誓要親身見證BIGBANG於香港的演出。我們希望屆時所有粉絲及樂迷,均可全情投入於BIGBANG五子傾力呈獻的世界級舞台演出。

 

Samsung Galaxy是「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in HONG KONG」的全球冠名贊助商。Glasstique為香港區贊助商。I.T、香港朗廷酒店、朗豪坊、香港天際萬豪酒店、Philip Stein、祟光百貨及太陽娛樂文化為是次活動的贊助商。亞洲國際博覽館全力支持是次活動。叱咤903、FOX International Channels、 tvN及Channel [V] 為大會媒體夥伴。

 

ELF ASIA為「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in HONG KONG」的策劃及主辦機構,其他主辦機構包括Live Nation Hong Kong、Glamour Entertainment及Gig Entertainment;SOOSOO Productions為協辦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