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兩日「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in HONG KONG」門票極速售罄 或會加場

一連兩日「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in HONG KONG

超過二萬三千多張門票於短短一小時內極速售罄!

 

2012年最矚目韓流演唱會

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in HONG KONG

將於十二月八日及九日(星期六及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盛大舉行

 

頂尖韓國男子組合BIGBANG繼續展現其超強人氣,其首個香港演唱會「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in HONG KONG」一連兩日超過二萬三千多張門票於短短一小時內極速售罄!

 

一連兩日的「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in HONG KONG」之演唱會門票於今天開始公開發售。一眾雀躍的樂迷及粉絲均希望搶購最佳門票,不同的售票處門外均出現排隊購票的人龍,而其餘的粉絲則於十時正登入售票網站搶購。雖然BIGBANG早前已宣佈加開第二場演出,但在五子驚人的魅力下,全數二千三百多張的演唱會門票依然供不應求,於開賣一小時內被極速搶購一空。

 

是次「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香港站演唱會的主辦單位ELF ASIA、Live Nation Hong Kong、Glamour Entertainment、Gig Entertainment及SOOSOO Productions的代表表示:「我們衷心感謝所有粉絲的支持,對於是次演唱會的所有門票以意想不到的驚人速度全數沽清,我們感到非常振奮。近年韓風席捲全球,透過互聯網滲透世界上每個角落,深受各地粉絲及樂迷的喜愛。我們發現韓流音樂已橫掃亞洲各國、影響力遠達歐美,成為國際音樂潮流的新指標。而勢不可擋的BIGBANG熱潮再次引證BIGBANG不僅是韓國的班霸組合,更是國際樂壇上舉足輕重的韓流偶像。我們非常榮幸能夠將BIGBANG世界級的舞台演出帶到香港,屆時BIGBANG必定會施展渾身解數,以最精彩的演出報答一眾傾力搶購門票的粉絲及樂迷。」

 

Samsung Galaxy是「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in HONG KONG」的全球冠名贊助商。Glasstique為香港區贊助商。I.T、香港朗廷酒店、朗豪坊、香港天際萬豪酒店、Philip Stein、祟光百貨及太陽娛樂文化為是次活動的贊助商。叱咤903、FOX International Channels、 tvN及Channel [V]為大會媒體夥伴。

 

ELF ASIA為「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in HONG KONG」的策劃及主辦機構,其他主辦機構包括Live Nation Hong Kong、Glamour Entertainment及Gig Entertainment;SOOSOO Productions為協辦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