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方面黃心穎」唐碧霞Yoki

Yoki_ (5)

早前退選今屆香港小姐的「方面黃心穎」唐碧霞Yoki,近排成為城中熱話,退選前曾捲科內地富豪出手20萬邀請她出席「商務飯局」事件,到近期又再傳她性格非常「港女」,中學時發明星夢,做過私影模特兒,夢想嫁個有錢人,直至最近又再退選 「2016大閘蟹小姐競選」,究竟點解她一而再,再而三退選呢,今次好榮幸請到Yoki bb為我們做個專訪。

Yoki_ (1)

之前妳參加過工展小姐,也曾退選過香港小姐,到最近妳又參加了大閘蟹小姐,妳是否特別追求美,對於選美比賽是否情有獨鍾呢?
Yoki: 自己吾特別鍾意參加任何選美比賽,但覺得工展小姐和香港小姐對自己黎講是一項挑戰,好想挑戰自己,擴寬視野。而大閘蟹小姐競選是一個美麗的誤會,不算是一個比賽,只在facebook上看那位多人like。

Yoki_ (4)

退選完香港小姐之後,有報導話妳拜金,性格非常「港女」,妳對於呢件事點回應呢?
Yoki: 對於呢件事可以一笑置之,因為認識佢的朋友都知我不是這樣的人,從做模特兒開始,我都係自己負擔自己的洗費,為了減輕家人的負擔,都是自己賺錢,兼顧自己的學業。

Yoki_ (2)妳有做個nowtv主持,又做個model,會吾會想係娛樂圈呢行發展?
Yoki: 會呀,我最近簽了一間新的經理人公司,而新公司都好配合我,令我可以兼顧學業和事業。

Yoki_ (6)講一下妳的未來大計?
Yoki: 專業演員和主持為我的方向,黎緊已接了2部電影,而電影會在柬埔寨、菲律賓、台灣、荷蘭等地取景,故事大概係講我係姐姐,幫妹妹找番佢最愛的人,故事煽情之馀也會有親情和愛情的表現,希望大家追蹤我的最新資訊。

攝影: Tommy Tang
攝錄: Justin Wu
化妝: Natalie Wo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